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雨季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季雨天

2017-09-28 12:21:26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季雨天

  雨季雨天

  山东 魏国华

  阴,湿,微冷。

  我随着人群奔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忽然有一种想要停下来的冲动,但是停不下来,四面八方的人群拥着我向前进。也许,我也不过是被牵着的玩偶而已。抬头看天,灰灰的,阴阴的,心似乎也沉了下来。

  有人说雨季中的人最怕雨天,也许我就是在雨季中困在雨天中的那个孩子

  花还在,树还在,一切都还在。

  想找一抹鲜艳装点一下太过黑暗的世界,于是被那一抹红引了去。然而,那一抹红却是那样萎靡,摇摇晃晃的花朵仿佛要重重的砸入泥土中,我没有潇湘妃子的怜花之情,伤花之心,于是,快走几步,怕自己对无辜的花朵大发雷霆。(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眼前直冲霄汉的杨树使我有了些许平静,雨雪水渗入嶙峋的枝干中仿佛染了墨一般。它有足够的骄傲俯视我,因为它看遍了世事变迁。心里的狂躁平静了,它被一种叫岁月的魔力降服了。

  失意,无着,迷惘

  走吧!我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者一样安慰自己那瑟缩的灵魂。毕竟太多伤感只会让人更伤感。数着步子向前迈。我的青春只见过一次树,而那棵树却见证了无数青春。

  我希望来年的盛夏它的每一片叶子都有一个灿烂的笑脸,那时我会告诉自己——所有的迷惑都不代表什么,我还是那个倔强的孩子。

  很多年以后我在雨季遇到了雨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雨季雨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