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乡邂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乡邂逅

2017-10-20 20:58:2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乡邂逅

  我叫张子兆,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今年十八岁,身高一米八,体态矫健,肌肉强劲,宽肩窄臀,英姿挺拔,仪表堂堂,唇红齿白,皮肤干干净净。我不属于腼腆的类型,但举止谦恭,为人随和有理,性格开朗,诚恳坦率,善良有德。更主要的是我一向成绩优秀,是难得一见的少年才俊,父母都以我为傲。我很少让我们操心,打小很少生病,体格健壮。长大后更是让父母非常省心,成绩一流,人见人爱,当了班长,拿的奖状那是一摞一摞的。十八岁时,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剑桥大学。大家普遍认为我将大有前途。

  经过一段时间,我已经习惯了剑桥的生活。在一个星期天,我准备出门走走,路上碰到一个漂亮女人,她讲的是英语但我能听出她的外国口音,她神情着急,希望我能借她一百英镑急用。我虽与她素不相识但金额不大,我便很爽快地同意了。就诚然她不还我也没什么大不了

  第二天傍晚,当我正在散步的时候,遇到了那个借钱的女人:“我一直在找你呢,我担心没办法还你的钱。现在好了,这是你的一百英镑,非常感谢你借钱给我。”

  我顿时脸涨得通红,大为诧异,我很抱歉自己把她想成了那种只借不还的人。不过我的诧异过于明显,那位娇小的漂亮女士不禁哑然失笑

  “你是怎么了?”她问道。

  “跟你说实话,我根本没想到你会专程过来还钱。”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你以为我是那种靠骗人过日子的烟花女子吗?”

  这下我的脸红到了头发根儿,“不,当然没有。”

  “我看起来像借钱不还的人吗?”

  “一点都不像。”

  她穿得非常素净,一身黑色,脖子上挂着一串珍珠项链,一袭款式简单的连衣裙勾勒出苗条有致的身材,一张秀丽的小脸薄施粉黛,头发剪得清爽利落。看样子她比我大不了三四岁。

  “我见过你打网球,真是帅极了。”她笑着对我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乡邂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