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定要找个养得起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一定要找个养得起你的男人!

2017-10-20 19:25:25 作者:未知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定要找个养得起你的男人!

  很多女人结婚前皮肤红有光泽,可以踩着好看的高跟鞋,穿着漂亮的裙子,却在婚后逃离不了厨房的忙乱、孩子的啼哭和越来越没气色的脸孔。

  其实女人过得好不好,和结婚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关键是你在爱情婚姻里,一定要找个养得起自己男人,好的婚姻是让自己变好,而不是变糟。

  男人有钱,能在物质上富养女人

  没有爱情的婚姻容易厌倦,而没有物质的婚姻走的更艰难!有些男人总是抱怨妻子身材不好、长得不好,殊不知自己富养不了女人,才是重要原因。

  如果男人有一个稳定收入不差的工作,女人就有更多的余钱买保养品、上美容院,买得起上千的衣服和鞋子,这样的女人,怎么会不光彩照人

  如果男人连养家糊口都成问题,奶粉、蔬菜、家具都不舍得买好的,女人不仅用不起好的东西,还要陪同操劳,只会越来越衰老。

  男人有一定的钱,就可以让女人在物质上获得宠爱,爱不爱你可以看他买单时的眼神,有实力的男人有更多的资本去富养你!

  男人的性格,能滋养你的脾气

  有能力、性格好的男人,还能滋养女人的脾气。

  男人有教养、温柔,不论在家吃饭或是出门在外,都彬彬有礼懂得尊重别人,老婆自然也温和可爱善解人意;男人有气度,不论大事小事也懂得宽容忍让,他的女人也往往豁达明理。

  而暴躁的男人,动不动就是骂人打人,让女人也脾气不好、加速衰老;小心眼多的男人,也牵动着女人的心态,容易变得斤斤计较

  脾气好的女人,更受欢迎,也更长寿。女人脾气好,是一个家庭幸福。暴躁的妻子养不出性格好的孩子,也滋养不出一个温和的家庭环境。

  男人的生活态度,能培养你的气质

  男人的生活方式,对女人的气质影响太大了。

  有些男人饭后茶余就是抽烟大牌,和一伙所谓的兄弟吆喝出门。就算是结婚了也经常在外面玩到不回家,家庭在他眼里不知为何物。

  而另外的男人则是多关心财经政策,社会行业的变化,在任何一个时刻都能让自己不落后,因为自己及时的进步是对整个家的负责。

  如果男人喜欢下棋与看书,那么妻子的精神世界肯定是丰富的;如果一个家的男人喜欢酗酒和赌博,那么这个家肯定也是混乱不堪的。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每一个漂亮女人的背后也都有一个能“养”她的男人。

  选对象,不能只看他的长相、学历、身高,最重要的要看“养不养得起”你,宠你的人,会把炸鸡翅里最嫩的肉、西瓜最中间的一口留给你,他愿意让你住最干净的房子,他愿意让你坐在最舒服的副驾驶,他愿意疼爱你一辈子……

  其实,愿意养你的也恰好是真正对你上心的,钱不在多少,付出自我去富养你的男人,都不会太差。

  生活也是这样,想要过得精彩,要过那些那让你变得更好的生活方式,或许是清晨一杯热牛奶,或许是一次走心的旅行,又或许是一件适合自己的好衣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