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个像爸爸的老公,总比有个像“儿子”的老公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个像爸爸的老公,总比有个像“儿子”的老公强

2017-11-29 18:30:37 作者:小心 阅读:载入中…

有个像爸爸的老公,总比有个像“儿子”的老公强

你说打女人男人会改好吗?难!

下面的这个她就是一个被家暴的可怜女人。她自结婚后常年遭受丈夫的打骂,每次下手都极狠,打起人来不管拿起什么东西,都往她身上抡,所以她身上伤痕累累。

终有一天,她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痛苦,攒了几百块钱离家出走

没想到还没逃离他们所在的省,她身上的钱就花光了,身无分文的她不得已给家里打了电话,他丈夫在高速上一路没停,直奔她的所在地,把她接回了家。

至于她的丈夫怎么迎接她,我就不得而知了,或凌辱打骂,又或热汤好菜的照顾吧。

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她完全可以告他丈夫家暴。可是她并没有,而是选择逃离,躲得越远越好。在这大千世界中有多少女人像她一样,被虐待,想要逃,想要反抗,却又很无奈

当我知道在家庭中有男人打女人这样家暴的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坚决不要嫁给一个脾气火爆,动手打人的男人。

作为女人,大家都是希望可以嫁给一个像爸爸一样疼爱自己,照顾自己的男人,起码不想嫁给一个“儿子”。可是偏偏大多数女人都嫁给了“儿子”。

之前有听朋友说,结婚之前和结婚之后真的不一样,他婚前对你很好,什么都听你的,婚后你能说的动他,就是你的本事。还有恋爱之前和恋爱之后,也是有很明显的区别。想想那些遇到好男人的女人,羡慕的不是一星半点好嘛!

对女人始终如一的男人有吗?有,只是我们没遇到,可能上辈子修的福气不够吧。

一个人的性格和脾气会改变吗?这样家暴的男人会洗心革面对他老婆好吗?

答案显然不是绝对的,分人吧。如果你的老公对你不好,打你,骂你,不要再坚持下去了,没意义孩子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也只会给他们的心灵思想带来不利的影响。不如两人分开,但做好爸爸妈妈的角色,两个人没有感情,但一定要爱自己的孩子。

女人如花,经不起岁月的摧残,需要好好呵护,才不会凋零。婚姻不是我们的全部,男人也不是我们的全部。当你结了婚,生了孩子,可能孩子就是你的全部。因为母爱伟大的,现在100个家庭中起码有50%以上的家庭是为了孩子在维持婚姻。不知你是不是其中的一个?

如今,男女出轨的比例大增,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不婚。女人怕嫁给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男人怕结婚后压力倍增,不如一人活得潇洒。可是偏偏我们又会为了世俗的观念,将就的嫁给或娶一个有好感不讨厌的人,凑合多久是多久,有些人可能会将就一辈子,有些人可能会将就几天。如果你不能嫁给爱情,那就嫁给那个能让你将就一辈子的“好男人”。

一个好男人会让这个家越来越和谐幸福;一个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动手打骂老婆孩子的男人,只会是家庭的刽子手!会悔改变好吗?难!

无论你遇到的是出轨的男人,还是家暴的男人,都希望你可以勇敢地站出来说不!不要屈服在棍棒和欺骗之下,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舍得打你,背叛你的!不要顾虑太多,要懂得奋起反抗,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说为了完整的家庭而不愿离婚,当他背叛你,打你的那一刻起,你的家庭就已经名存实亡了。如果这样你还无动于衷的话,那这个苦果也只能由你自己来承受,怨不得别人!

-END-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几分道理

就给小编点个赞鼓励一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