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早鸟价最后1天 | 成为性感、完整、美丽的女人工作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早鸟价最后1天 | 成为性感、完整、美丽的女人工作坊

2017-12-01 22:02:02 作者:黄骐心理 阅读:载入中…

特别早鸟价最后1天 | 成为性感、完整、美丽的女人工作坊

关注“黄骐Queena”,活出智慧美丽人生

图为黄骐老师

一个女人都是性感、完整、美丽的,我们只是需要让这些能量苏醒、整合、流动、绽放。

我也曾经压抑苦涩恐惧迷茫,我也曾在无数个黑夜里挣扎和哭泣,如果我能够穿越这些痛苦和黑暗,连结我的神性与光芒,相信你也可以。

每一个女人都可以。

——黄骐

成为性感、完整、美丽的女人 

工作坊

你是否常常觉得自己不够女人?

你是否在寻找方向和意义

渴望听到更高智慧带给你的声音?

你是否渴望提升和保持各方面的吸引力,

经营幸福的关系?

你是否想变得风情万种

柔情似水,柔中带刚,刚中带柔?

你是否希望增加自信

找到并成为那个完整而美好的自己?

你是否想成为一个百变女人,

在不角色和能量间挥洒自如?

无论你是否有伴侣

这个工作坊都将,帮助你提升女性魅力

改善你的亲密关系。

工作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与大地母亲连结,连结我们无限的力量与资源

灵性舞蹈,释放身体中堵塞和僵硬的能量,柔软身心

平衡男性能量与女性能量,做完整的女人

阅读、感知和运用能量

聆听和运用身体的智慧

私房回春术训练(X道紧实术)

乳房按摩和印第安萨满的乳房排毒方法

温暖生命之源——子宫,以及纪念未能到来的孩子

神圣女性仪式

“勾搭”与“撩”的技巧,帮助女人更加妩媚妖娆

直觉力训练,提升感知力,你也可以通灵

灵性书写,聆听更高的智慧,探寻生命意义

前世回溯,理清你前世今生的爱恨纠缠

增加自信,更加爱自己,绽放由内而外的美

黄骐老师与萨满Melissa Nobels在圆明园

黄骐老师拥有深厚的心理学基础和多年的灵性修行。

十几年来,她的足迹遍布亚洲、美洲、欧洲近三十个国家,跟随不同的大师学习了几十种疗愈和连结更高能量的方法,并将中西方的文化与疗法整合在自己的实践工作中

她相信源头的力量,是一位真正从源头学习的导师。也是少数既有心理学背景,又在灵性领域有很深探索的导师。

在完成两位最著名的家庭治疗大师玛利亚·葛茉莉和约翰·贝曼的家庭治疗专业认证培训后,她留在家庭治疗领域为大师们担任翻译六年之久

后跟随家排创始人伯特·海灵格学习灵性家族系统排列,向索菲·海灵格学习能量工作,并于2015年开始担任海灵格中文翻译,追随海灵格夫妇走在世界各地。

2013年起跟随前世回溯创始人布莱恩·魏斯医生学习前世回溯,2014年至今担任本体治疗大师亚雷·杜尔特的翻译,跟随亚雷在国内、国外学习身体和能量工作

2015年起,跟随灵魂之舞®创始人Vinn在舞池内和舞池外不断扩展觉察,跟随神秘舞蹈®创始人莫妮卡学习女性工作,并多次前往墨西哥,学习萨满与当地传统仪式……

她的跟随,是放下小我,谦卑地去任何她能去的国家、城市,不断地向老师们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地学习。她一直说,自己独特疗愈方式的整合,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也正是因为愿意放下小我,在工作中她自然而然成为了一根管道,在“无我”的状态,创造出惊人的疗愈与绽放。

这次工作坊包含了身体层面、能量层面、灵性层面、情绪层面、认知层面和细胞层面的工作,将带给你极为强大、有力的转化。

黄骐老师工作坊

学员反馈 

图为黄骐老师学员微信群

—— 学员张丽娟 ——

这次工作坊,我是带着沉重的议题来的,很高兴,在这个课程里不仅解决了自己的问题,还有其他更多的收获,分享一下我的收获吧。

1,我一直觉得自己身体硬,很难放松,很难与自己的身体产生链接。但是课程中两次的与身体对话,身体真的给了我回馈,给了我一个声音,那个感觉简直太美妙了,原来我也可以跟自己的身体对话!

工作坊回来以后,也发现身体已经柔软了很多,其实在第一天很多悲伤的情绪得到释放以后我就轻松了很多,三天不断的释放、清理,身体五点的舞动,身体真的畅通了很多,整个人也轻松和释然了很多。

2,加深了很多认识和感受。比如,感受他人的感受、能量和需要。其实生活里是有体会的,只是没有好好的去感受。

经过工作坊的体会,回到家,可能自己满身也洋溢着接纳吧,晚上经过老公身边,有意识的暂停了一下,想感受他当时的状态,结果老公说了句,“过来坐一会儿吧”,喜出望外啊。

比如,感知与他人之间能够接近的距离,体会界限,生活里我们真的经常越界却不自知,工作坊的体会让我对界限又有了清醒的感知。 这些,也需要在生活中更有意识的去体会和练习。

3,学习无条件的爱。工作坊中的氛围,完全是无条件爱和接纳的氛围,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那么自由,那么舒展,可以放心的呼吸,自由的表达,彼此都充满了爱和感恩

呼出、吸入,呼出、吸入……我们每天就处在这样的循环当中,呼出对他人的爱,也会吸收到更多的爱。老师不断的让我们练习呼出、吸入,与他人建立链接,给予他人能量,也吸收他人的能量,学习协作,从他人身上吸取能量丰富自己。在享受同伴给予能量的过程中,感受到被包围的、暖暖的神光的庇护,那种感觉好踏实好幸福

今天早晨简单和儿子链接了一下:儿子醒来说肚子疼,我给他摩腹,突然想到可以与孩子链接,就把温热的手放在他肚脐上,看着他,心里怀着对他的爱,过了一会儿儿子说好了,而且眼睛渐渐闭上,有点要睡着的状态。

4,实用技巧。老师也给了很多非常实用的练习和建议,比如男人和女人以及高层智慧的对话解决问题;与身体的对话让身体告诉答案;苏菲旋转清空头脑的烦乱;让身体动起来,让情绪流动起来;做一些有仪式感的事情……

5,对自己本身,和一直困惑的一些问题都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老天非常厚爱我,但是特别惭愧觉得辜负了老天的厚爱。

这次课程,我放下了对自己的谴责,也终于有些明白为什么我能拥有如此的厚爱,明了我能为这个世界做出哪些贡献,知道这些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 学员李莉 —— 

黄骐老师的课程极大地改善了我的夫妻关系,第一天课程结束,老公就说我不一样了。

我意识到我以前的角色不是一个妻子,我甚至都忘了自己是一个女人。在黄骐老师的课上,我一点一点体会做女人的感觉,体会我的资源和美。

以前我的自我价值感很低,很容易怀疑自己,上完课程我忽然发现我比原来自信多了,和别人的比较也少了。

我很庆幸自己参加了这个课程,连女儿都说我比原来漂亮了。

以上分享为黄骐老师工作坊学员的部分反馈,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

工作坊及导师简介

国际认证神秘舞蹈®培训师

国际认证前世回溯治疗师

家族系统排列师、家排创始人海灵格中文翻译

国家首批认证萨提亚家庭治疗师

国际认证灵性反应疗法治疗师

印度多元大学认证静心导师

灵气治疗师、宇宙能量®治疗师

产后支持国际(PSI中国大陆区联络人

张德芬空间和壹心理签约作者

小巫学堂讲师

心灵同声翻译

课程形式

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

线下工作坊

2018年3月23日(周五)

14:00-17:00,18:00-20:30

2018年3月24日(周六)

9:30-12:30, 14:00-18:30

2018年3月25日(周日)

9:30-12:30,14:00-18:00

(线下工作坊具体时间安排,可能视课程情况而有微调)

线上支持

2018年4月22日 微课

20:00-21:00 连结女性能量,复习和答疑

2018年5月22日 微课

20:00-21:00 连结女性能量,复习和答疑

课程地点

北京

具体地点将在课前通知

课程价格

4888元/人 

早鸟价:2017年12月1日前缴费4388元

三人同行: 3988/人

12月1日起,工作坊价格将逐月上涨,如要报名,请尽快与助理沟通

为保证课程质量,本工作坊为小班教学,只有25珍贵席位,报满即止。

由于学员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课程,名额可自行转让。如要退课,收取所交费用的20%作为手续费。

本课程最终解释权归 心骐迹(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所有

✤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如有问题,可以添加助理微信沟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