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个风度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个风度男人

2017-12-05 19:53:1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个风度男人

  入秋以来天气就没怎么凉过,再过两天就秋分了。今天天气还是很闷热,有点透不过气来样的,穿着无袖衣衫还很热。在家休息了两天,单位不断打电话来问业务上操作的事项,多少也扰乱了宁静修养的心,对单位的一些事还是有些牵挂的。

  两天了, 手还是微微作痛,伸不到头上去,两天没扎辫子了。本来今天还去医院的,不忍心让别人再出钱了,人家做的是小生意,也不是故意的,在医院医生说拍片子,我认为没断骨头就没必要了,就40元两贴膏药敷敷算了,自己慢慢揉揉就会好的。

  热,很热,好像比炎炎夏季都热。敲这几排字都满头大汗了,我觉得自己的心蛮安静的,怎么就不觉得凉快呢,谁说的心静自然凉嘛!

  风度男人,不无所事事,不沾花惹草,做到自尊自爱。不伤害别人。有些男人花花肠子花花心,身边有着美貌、优雅的女人,却仍不满足,在外面、到网上寻求刺激。为了套近乎,对一些女性问寒嘘暖,把感情看做游戏,哪个漂亮就和哪个聊的热乎,遇到新的聊友将前者冷落,可怜了那些不自重的女人。曾经在网上看有男人与网友好哥哥、好妹妹地亲昵得一塌糊涂。还骗人家说在生活里得不到满足安慰。周恩来总理是风度男人中的楷模。他和夫人邓颖超一生未生育小孩,却恩爱一世。在邓颖超一次小产过后不能生育伤心欲绝时,总理不离不弃,昵称小超,对小超疼爱、衷心一辈子。

  风度男人,懂得用阅历磨练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困难中寻求成功,从尽职中寻求快乐,从工作中充实自己,从执著中走向成熟。男人,可以不像比尔盖茨、乔布斯那么富有,不像刘德华那么英俊,不像诸葛亮那么神机妙算,不像余光中那么才华横溢,但不能没有风度。

  男人,可以不浪漫,但温情一定是要有的。可以没有权势,但一定要豪爽大气。可以没有学问,但一定要宽厚仁义。大度的男人才是出色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个风度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