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叶暖心,温暖过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红叶小动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叶暖心,温暖过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红叶小动物

2017-12-10 23:17:52 作者:景云云 王鑫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红叶暖心,温暖过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红叶小动物

  为了保证流浪动物的福利和消除流浪动物所带来的安全隐患,12月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 以“生命可贵,红叶暖心”为主题的“红叶小动物救助中心”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青协活动部的部员于青春广场进行发放宣传单,向师生介绍活动相关背景和意义,引起广大师生的关注,也为本次募捐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晚9点整,活动部的部员们准时到达松苑一号楼,募捐活动正式开始。为提高募捐的效率,活动部部长冯永诗将部员们分为多个小组的形式并进行楼层分配。募捐过程中,部员们主要向同学们讲解流浪动物出现的原因、与现代社会管理产生的冲突以及不加节制产生的严重后果,并且以徐桂芝女士艰难成立徐州红叶小动物救助中心以及徐桂芝女士靠微薄的退休金使其一步步发展为事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募捐,为救助小动物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听完徐桂芝女士的事迹后,募捐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通过直接捐款、捐献衣物等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小动物的关怀,帮助它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于流浪小动物的全面认识,解除同学们的理解误区,同时为流浪小动物提供了过冬资金,暂时保障了它们的基本生活,进一步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小动物的保护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