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玩核桃的"价钱"究竟怎样划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玩核桃的"价钱"究竟怎样划分?

2017-12-18 17:02:03 作者:掌珠门徒 来源:温柔魔鬼 阅读:载入中…

文玩核桃的"价钱"究竟怎样划分?

  关注公众号了解文玩核桃知识文化最前沿

  魔核核友

  文玩核桃是根据什么定价格的呢?

  这肯定要以品质为基准,来看看温柔掌柜怎么说的吧

  掌珠门徒

  温柔被抄袭最多文章——“文玩核桃中的潜规则”摘选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历史上那种一对儿难求的局面得到了改善,现在的人们在盘玩核桃的时候,最注重的是它的保健功能,其次才是它的收藏价值和文化效应。信息技术的发展使人们能够更快更及时的了解市场价格动向,这种方式对于核桃价格的影响也是十分明显的。

  ——许多玩家在选购核桃之前都喜欢在网上先查询一下相关价格,这样也好在心里事先有个谱儿。不时会在各种网络贴吧、论坛、群组里面发现关于某种核桃价格的咨询问题。也有许多人直接上来就发问:40白狮子多少钱?42苹果园多少钱?45满天星多少钱?这些问题着实令温柔感觉到十分挠头。

  ——每对儿核桃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颗核桃。即便是配对再完美的核桃,都不可能完全一样更何况不同的两对儿了。

  ——就像人类一样,即使同是一母所生的亲兄弟,都是黄种人、黑头发,也不可能长得完全一样。一个人站在这里,他的附加价值很多,人体构成换算成化学物质,在五金店选购的话,可能就值几百元钱。但是如果你跟一个人说:我想花几百元钱来买你的命...那你就容易出人命了!

  ——文玩核桃也是一样,精品的文玩核桃它所包涵的人文思想、历史文化、社会认同感在里面。好的、老的“玩意儿”体现的是身份、是品味,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就像衣服一样,路边买的T恤衫跟专卖店量身定做的西服体现的是不同层次的气质,象征的是两种价值观

  43尺寸的狮子头值多少?三棱又值多少?200年前的核桃值多少?和珅玩的核桃值多少?

  ——人在挑选文玩核桃时,挑选的其实更多的是存在它背后的附加价值。反过来,核桃也在挑人,合理的搭配更能彰显主人的风范。

  ——当官有上进心的一般都选择官帽,而且是喜欢玩大的。个头越大意味着官越大,为博个好彩头;

  ——白领丽人们玩小巧玲珑公子帽的居多,符合其温文尔雅的文人气质,又有种娇小可爱的俏皮;

  ——道上大哥手掐一对儿狮虎,尽显龙虎之资。

  ——拥有大格局的商业巨头、企业骄子们偏爱狮子头,一边儒雅的文盘,一边指点江山。

  ——遥想当年皇帝手中物,如今也能成为自己的心头之好,有种豪气顿生的感觉,多么重大的决策也能在这一盘一转之间深思细虑,决胜千里了。是真正的“运筹帷幄于方寸间”!

  ——绝对的精品会提升人的气度,自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还是回到刚才的问题,40的白狮子多少钱?答案是多少钱都有,核桃并非是完全按照尺寸定价的,这种问题本身提的就不规范。尺寸的大小只能部分反映出手掌抓着是不是合适,就像鞋的尺码一样。你去买鞋,能问38尺码的皮鞋卖多少钱,40尺码的拖鞋卖多少钱吗?没有这么问的!

  ——现在市场上的这种定价方法本身就有问题,一对儿核桃的好坏应该按照质、形、色、个的挑选方法来划分档次。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