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3条以上的女生真的很难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中3条以上的女生真的很难追。"

2017-10-31 23:30:53 作者:西里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中3条以上的女生真的很难追。"

<Guess u will love>

 可可西里的酒馆

爱情不是依附,爱情是各自独立坚强,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不二情书

2017/10/31 |    第180次谈心

    ✉ 西里

昨天一下班我就被阿豪和懒熊一起拉着去吃金拱门,他们一到门口就马上点好了自己要吃的,只有我站在自助点餐机面前看着各种汉堡犯愁,因为我不知道该点哪一个好。

磨磨蹭蹭很久之后阿豪和懒熊已经拿着自己的餐盘坐下吃了,我只好空手过去坐下,说自己挑不到想吃的。

阿豪看着我一脸无奈的说:“你真的很挑。”

One

每次一说到挑这个字眼,就莫名的会联想到恋爱,再谈到感情。正处在浪荡不羁很爱玩的阿豪说他追过这么多女生,总结出有这几条毛病的女生,都特别难追。

约会的时候从来不迟到,平时也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阿豪谈的第一个女朋友是他的初中同桌,那个女生叫佩佩,长得一般但是成绩特别好。而阿豪呢,长得很帅,但是成绩很烂。

阿豪追佩佩可是费了很大的劲,因为对方真的很难追。

男女之间的感情通常都是你帮我我帮你这样建立起来的,比如下雨了没带伞被困在图书馆之类的,发个朋友圈,喜欢你的人哪怕不顺路也要特地来给你送伞。

但是佩佩就是遇到什么麻烦都不会拿出来说的人,更不会随便就提出要别人帮忙之类的话。

其实她就是不给别人一个追自己的机会,没有机会就没有希望,也没有失望

如果要列一个“不需要男友”排行榜,佩佩怕是排名第一了。

不欠别人,也不让别人欠着,是在自我保护,也是在屏蔽别人和自己交往。

Two

喜欢删朋友圈,删人,删照片,喜欢整理,做什么事情都特别认真。

我前两天写了一篇《别撩那些爱删朋友圈的女生》,就有在文章中提到这类型女生大部分会有感情洁癖,像是有强迫症一般,喜欢清理东西。

她对于身边重复的东西会看不顺眼,已经做过的事情也不会想再做一遍,更不喜欢留着那些没用的东西。

她不容许男朋友三心两意,眼睛容不下沙子,要么不谈恋爱,一谈就是自己真的很喜欢,对方也很喜欢自己的。

就好像那些发过的朋友圈,留下来的都是有价值的,可能只是被喜欢的人点过赞,可能是去的地方,当时的心情等十分值得留念,否则就直接删掉。

这样的女生是比较难追的,而且一撩就要负责的,因为她开始一段感情都会比较认真。

很难开始,也很难结束。

Three

对什么都很挑剔的女生,嘴上说随便,但其实难伺候的很。

这类型女生特别懒,懒得出门,懒得洗头,要约她总是特别难。而且约她还要对准她的喜好,完全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约出来的女生。

比如约她看一场电影吧,刚认识几天就约的话,她是不会回你信息的,直接无视你的邀请。

如果两个人有共同好友的话可能碍于面子会发几个表情包含糊过去,没有共同好友的话那从此就是僵尸好友了,她对没有感觉的东西都懒得看一眼。

终于在认识有一段时间之后,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上约她出来她才会给面子洗个头出个门,不过前提是你时不时找她感兴趣的话题聊天,聊出一点点感情了,这个时候约她才会稍作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呢?就考虑看的是什么电影,看的时间,去哪里看,还有你这个人在她眼里老不老实。

好不容易都过关了吧,成功能一起看上一部电影吧,这个时候你想牵一下她的手,估计会被打掉门牙吧。

挑剔的女生都特别慢热,不是一个说开始就开始的人,也不怕得罪哪个男生,不喜欢就直接表达自己的不喜欢。

Four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女生,难追不是因为她长得有多漂亮,而是因为她单身生活也足够惬意或者是已经爱累了,厌倦了恋爱时候的争吵和解释,想一个人休息了。

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出门就不出,不想洗头就不洗,也不用在意男朋友会不会嫌弃。

挑剔也是因为她没有那么大需求,她并不是迫切的需要一个男朋友来填充自己内心世界。就好像我去吃金拱门的时候最后却两手空空什么也不吃,是因为我肚子并不饿,也不用迫切的需要食物来填充肚子。

难追大概就是明明相信爱情,却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自己心里都没有打开那扇门,没有发射出自己需要恋爱的信号,所以给人一种“不需要男友”的感觉,别人也就觉得她不好追。

总的来说,好不好追只看一点:她喜不喜欢你。

如果她喜欢你,根本不用追,直接扑过去。

 THE   END  -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同居之后,我才发现我男朋友是这样的”

从聊天的标点符号,就能看出他喜不喜欢你

“追一个喜欢的人,不要超过三天。”

插图:《不二情书》

音乐:Jewel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关注可可西里的酒馆,陪你一醉不醒

治愈每一个熬夜患者

  -  G O O D   N I G H T  -

我们的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今晚微博守夜人:西里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