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面就shui到女神,这攻略你照做就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见面就shui到女神,这攻略你照做就行!

2017-12-17 12:47:40 作者:倪·恋爱教育 阅读:载入中…

见面就shui到女神,这攻略你照做就行!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侵删。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靓男导师音频

  约会时有哪些自身的小细节要注意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故事,一个兄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妹子,他用的头像很帅,聊了一段时间两人就坠入了爱河。

  有一天这个兄弟在通话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摄像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个兄弟比较惨,妹子还没见到,故事就结束了。

  有些兄弟情况比他好一点,把妹子约出来了,但是没说几句话,妹子就转身说拜拜了。

  为什么会出现上面这些情况?

  很明显,你见光死了,什么是见光死?就是指妹子发现现实中的你和微信上的你差距特别大,对你很失望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防止见光死的方法。

朋友圈建设

  妹子对你感到失望,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你在朋友圈发的照片和现实差距很大,我们自拍的时候可以用美颜,但不要美得太过了,那种你妈看了也不认识的照片,就不要发出来了。

  更别提盗别人的图来发朋友圈了,如果你月薪3000,却发了一些豪车、高级酒店的照片,一见面就会被拆穿。

  聊天技巧可以学,装B的照片网上一搜就很多,但是只要和妹子一见面你的穿着、谈吐、气质,一下子就会暴露真实自己

  有人会说,这样我岂不是就不能撩比我高分的妹子了,当然不是,只是不要欺骗,骗来的只会一时,不能一世。

自身形象

  和妹子见面不得不提到外在的形象,你的自身形象是妹子对你的第一印象。

  很多兄弟觉得把发型打理好,搭配一套最帅的衣服就可以了,这两点确实很重要,但并不是只有这两点。

  第一次和妹子见面约会,一定要注意所有细节。指甲修剪了吗?大多女生都比较讨厌指甲不干净的男生。身上的气味还好吗?气味难闻,妹子不会愿意靠近你。

  也许你考虑不到所有细节,但是至少要把你想到的点都做好。

见面地点

  约会地点的安排我们已经讲过很多次了,这里再简单提一下。尽量选在两人可以互动的地方,比如游乐场、电影院、电玩城……

  更多可能发生的亲密互动会将你和妹子的之间的氛围“升温”,这样更有利于你和妹子在关系上的进步。

肢体接触

  我们只有对自己相信和亲密的人才会自然而然地产生肢体接触,贸然地肢体接触只会让妹子反抗,并且会让你在对方心里被“扣分”…

  所以,要想让妹子接受你的肢体接触,得等到相对温馨的氛围下找个合理的理由,比如过马路、上台阶的时候自然而然地牵她的手。

  想牵妹子的手,但又怕妹子反抗,还可以用手去触碰她,就是似牵非牵的“无心之举”。

  第一次约会见面是拉升你和妹子关系的一个重要台阶,一定要慎重对待,千万不要让第一次见面终结了你们的感情

   

  希望每个兄弟都能遇见那个让你心动,愿意为之改变女人

  如果你对见面约会还有疑问,欢迎在文末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分享~

  为帅气的自己点赞

  来不及了,赶快上车

  组织等你很久了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维系感情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