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听人说顺其自然,现实生活中顺其自然的婚姻你知道是啥样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常听人说顺其自然,现实生活中顺其自然的婚姻你知道是啥样的吗

2017-12-18 17:00:37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常听人说顺其自然,现实生活中顺其自然的婚姻你知道是啥样的吗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本期有图有真相的话题是:你有什么爱好让人眼前一亮?小仙女们在闲暇之余都有什么爱好呢?也许是文艺范的琴棋书画、舞蹈摄影,亦或是为生活类的烘焙健身、手账手作?再或者是很多小众的有趣爱好?当你把它们发到朋友圈总能收获一水的赞叹~今天就请大家来讲讲你的这项爱好是怎么开始的?它给你带来了怎样的人生体验?在这个过程中你又收获到了什么呢?重要的是:有图才有真相哦!记得发来文字解说+清晰美观的照片(非拼图)才会入选哦~回复“有图有真相”即可查看参与规则,快来哦~

  

关键词老公尸化

  娃娃姐你好,先说说我的情况吧,已婚三年多,丈夫是在父母安排相亲下闪婚的,不擅长处置婆媳关系,我是家中最小,上有哥姐,从小比较溺爱,所以想法比较单纯,谁对我好跟谁比较好,婆婆对我一直平平,但是很喜欢跟我丈夫打报告,就是鸡毛蒜皮的事,导致我们夫妻总因为我婆婆吵架。后来有慢慢的收敛了自己的脾气,现在我们已有两个小孩,每月我丈夫给7000元的家庭开销和我零花,我是全职主妇(家务和孩子全包),每当一吵架,他就会说我只会花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干、脾气还那么大,我刚开始会辩驳到后来懒得说(每天面对的就是干不完的家务和孩子),脾气也暴躁了很多,加上丈夫对我的关心也少,(我丈夫经常说他爸妈第一位,娃第二位,我第三)越来越不知道怎么办,可是又不想这么下去,请教娃娃姐我该怎么能够抓住他的心,在此基础上我能做些什么才可以让我们这段关系变得更好,谢谢娃娃姐,祝永远开心

  

  你与丈夫相识之初,就在父母安排下闪婚,不仅没有建立感情的吸引期,也没有考察诚意的追求期;婚后你又对感情理论一无所知,全凭自己心情肆意妄为,到了今天走投无路的境地,才想起来要“抓住他的心”,就好像不好好念书高中辍学,几年之后回到学校老师说“我想考个好大学”,未免为时太晚。

  从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出,你一直以来在自己的丈夫面前树立了贪财爱攀比,不尊重老人,也不关心孩子的极高PU形象。现在对方已经濒临尸化,对你的感情也从“搭伙过日子”恶化为“极度反感”。你的婆婆在他面前打小报告屡次得逞,也正是因为你的丈夫对你毫无保护欲可言。

  在此基础上,如果你希望这段关系可以变得更好,一定要抓紧时间把自己的PU降下来。具体到行为上首先要减少发脾气的频率,尤其不要再和婆婆起冲突,否则以你老公目前对你的反感,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成更恶劣的多偶。从你的描述中也可以看出你对我的感情理论一无所知,所以接下来建议你将我的书认真看一遍,也许你会在感情上因此有所改变

  如果还需要婚姻,望早日悬崖勒马

  新粉入门

  

关键词

婚前同居

  娃娃姐,你好呀,通过朋友介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一月余,本人 97 刚出来工作 中专 初恋 每月3K,男友 90 工作五年左右 本科 初恋 每月18K,和他是妈妈介绍认识,通过几个月的接触,现在潜意识里有想着说和他一起走下去,从认识到交往20d,再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快五个月了,每天都见面,基本每天都有去散步,我们互相都会迁就着对方,有时我闹小脾气也很包容我,在一起两个月发生关系,期间有因为一些金钱的原因心里有点不舒服,我感觉到内心怕我乱花钱,对钱比较谨慎,他高中时父亲去世,我的家境比他好,我父母也不介意,今年过年想去他老家,明年就计划搬到一起住,诉求:听很多人说在一起久了就会比较容易闹矛盾,看对方会越来越不顺眼,就想回家见完他家人后就准备搬到一起住和领证,可是又觉得自己年龄比较小,请问和他的这段关系中怎样才算是正常行走轨迹呢,和他搬到一起之后需要领证吗?还是说再缓久一点的时间再考虑领证?ps:我很少和他微信聊,基本都是见面说,他是理科生,话比较少,基本也是听我说,我也有鼓励他要善于表达内心想法,然后,附张照片吧!蟹蟹蟹蟹娃娃姐~

  

  你在诉求中询问我“和他搬到一起之后需要领证吗”,这个问题是一个事关重大的决定,你却好像随口就说出来了。毕竟搬到一起后领证与否,决定着你们的关系是“同居”还是“婚姻”。

  从描述中“我的家境比他好,我父母也不介意”的态度可以看出,你在平时相处过程中对待金钱的态度也比较随意和大方,这对于你判断男友的真实诚意非常不利。鉴于你的男友内心害怕你乱花钱,你不妨主动把PU低下来,提高男友对你的投资诚意;其次你也应该停止向对方展示自己家中的财产状况,并且观察一下对方是否有觊觎你财产的心理

  从你的问题中不难发现,你对这段感情没有任何预设和要求,对待男友也没有一丁点个人立场,巴不得别人可以通通替你做好打算。但是在感情里,唯有清楚自己目标的人,才更容易获得幸福

  熟悉我的小仙女都知道,我是一直不赞同婚前同居的,个中原因老粉都懂,在这里也无需赘述。你和男友目前的感情是否发展到了适合结婚的阶段,他人既无法辨别也不能做主,这件事情最终只有你自己可以做决定。

  除了同居问题之外,希望你好好想一想自己希望得到的结果和不能接受的待遇是什么,树立好对于恋爱的原则和底线,朝着自己所期待的结果努力。当有一天你得到了自己满意的待遇,自然就会知道这段感情将何去何从

  

关键词

房子加名

  感恩娃姐的无私帮助!老公比我大一岁。我刚三十(父母离异)。他自己做企业,我上市公司销售。三选选一,五问不及格。有用我名字贷款给公司用,他还,目前还有余额20万左右。14年底认识,16年结婚未领证(之前因我的房子要网签,现为再买一套房子)。手机随便看,下班就回家,不抽烟不喝酒,应酬少,个人稳重,业绩尚可,喜欢跟我谈论公司各种决策和细节。他本人强势能说,母亲强势但不妈宝。从无甜言蜜语,却喜欢跟我撒娇。xing生活少但仔细查过他不是gay,无其他出口。喜欢使唤我,认为自己的工作更重要。不喜出游,我喜欢也未迁就。懦弱,圣母,害怕分开和争吵,所以总是妥协。结婚一年不给钱,买车子写字间不加我名,基本晚上我加班不接我。一次吵架后离家出走,仅发微信未找我,让我去找他。身边亲友劝我离开当时已暗地找好律师准备离婚,但我鬼使神差的“选择原谅”。因为他即使未领证都没想过和我分开。给出承诺是再买的住宅写名字,每月5000生活费,年底盈余再给,夜间必接送,年末度蜜月。现在我有不爽就直接提出来,再也不委屈自己。一分自己的钱不给他花,反而觉得舒适,请问娃姐如果一年内依旧没有房子加名就分开。可否?

  

  没有领证的关系在法律上不能叫做已婚,对方现在并不是你的老公,只是你的男朋友。你们现在的感情状态也并不叫做结婚,只能称之为同居。

  从颜值上来看,你的MV足够hold住男友,不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你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是把4.5分当成6分来用,的确有一些高估自己的颜值,又做出种种拉低MV的行为,这段关系的未来不容乐观

  让他给出“再买的住宅写名字,每月5000生活费,年底盈余再给,夜间必接送,年末度蜜月”等等承诺是正确的做法。既然你已经选择原谅他,而且已经让自己处于这种为难境地。不妨再等一年,看一看对方会不会像承诺的一样把房子加上你的名字。如果一年后对方仍然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关键词爆PU

  给娃娃及勤劳的小助手问安,在大家的帮助下今年七夕领证。情况如下:我93年,164 55kg,家境一般月入4K;老公90年,176 50kg,家境很差,月入8K+均非独非处本科。三选二,五元买漂亮专一,进群前pu高到爆炸不自知埋了雷。情况1:追求2个月在一起,确定关系后他没忘记前女友,我后撤他道歉,快速发生关系,1个月后同居。再3个月后,猫尿床他打猫,然后吵架,他摔东西推搡我,我们就分手了,两个房间分开住;情况2:分手期我跟追求者出去玩回来的时候被撞见,当时22pm。后来,他买了房子要搬走,他邀请我同住不然就真分(贷款买小公寓愿加我名,不用我钱,我爸不同意就没加成),5月提订婚我婉拒,我pu爆的时候他说“我要是有1000万我肯定不会找你,你现在不跟我结婚,我过几年还能找到比你年轻好看的”。我们今后换房写我俩名,领证后的一周买车写我名(婚后共同财产没啥意义)。最近在努力降pu,但是他超级嘴贱,总打压我,现在也是出口成脏,听了想打人。问1、我埋的那俩雷爆炸的可能性和后果能有多大?婚后会被报复吗?我下一步该咋办?2、怎么在降pu期间应对他嘴贱?追求期没有遵循戒律拉低mv提高pu。辛苦娃姐啦。

  

  自己种的苦果,含着泪也要吞下去。自己爆的PU,后果都要自己承担。如果你希望我在这个平台上说几句话就可以帮你解决问题,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这并不现实。你为这段感情亲手埋下的雷,一定会在你最脆弱无助的时候爆炸。

  对于伴侣嘴贱这件事,其实我们有一个很专业的说法,叫做勒索情绪价值。当对方知道即使自己打压你,你也不会走,而你又没有主动提供给对方足够的情绪价值,他只能依靠打压你来获取内心的快感,这就是勒索情绪价值。对于对方的这种做法,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毕竟你们双方都仍想要达成这一段关系,所以你不主动提供,对方只能索取。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你和对方已经结婚,只能先尽自己最大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我唯一能够给你的忠告就是:在控制好自己的PU之前,不要让自己怀孕。同时要在延期怀孕的情况下,保证自己的PU不要因此升高,这其中的尺度还需要你自己尽力去把握。我知道这非常困难,不过事实上你在很久以前做出爆PU的举动时,就该想到如今需要面对的种种困难。

  

关键词高攀

  男.31.非独非处,183,80kg,做股票证券销售.预估月薪15000+;女,26 非独非处,162,50kg,私营企业,月薪4500。三选题选二,五元买聪明专一,还有多的两元就说附送大胸长腿。认识于相亲网,接触一个半个月,接触半个月就有说一起去旅游,我一直拒绝。当初认识时候说自己是奔着结婚去的,觉得我还蛮适合结婚。对我也还积极,一周主动过来见我两三次。好几次有提出想一起睡觉的想法,每次我都拒绝了,他现在就不耐烦了。他表明月底要去外地拼搏奋斗后,我就不敢答应和他发生关系了,怕自己受伤。他也说过,目前发生关系,自己也怕付不了责任,因为他不知道出去以后会发生什么。他肯定是剪子,因为他自己说,他发生过关系的女的有一打,但是认真谈过的,有3个,会给自己买面膜用,注意形象,出门的气场比较冷酷那种。每次吃饭还挺体贴,会顾及我喜欢吃的。我不想失去他,可是他迟早会走。诉求就是:我有高攀他吗,我俩是不是不可能在一起了?

  

  通常来讲,男性在身高方面普遍高于女性,而女性在颜值上也一般优于男性。但是从照片上来看,你和男友的颜值基本平分,所以你在颜值上高攀了对方。

  除此之外,男友主动向你炫耀自己的感情经历,一方面营造了自己很抢手的状态,变相提高了自己的MV;另一方面这又是对你的一次da房容忍度测试,让你对其未来的多偶行为有一个心理准备。而他对你说怕自己负不了责任,则是对你的一个免责声明。

  综上,他是一个你完全hold不住的对象。对方也和你说过了和他在一起要面对的风险,如果你执意偏向虎山行,最后无论会产生怎样的后果,责任都将算在你自己的头上。

  男生会把要卯足了劲去追求的女生称作”女神”,自己可以轻松驾驭的放心女孩叫“适合结婚”。

  你自身的MV并不算低,如果你能做到不再贪图对方的高颜值,和让人欲罢不能的恋爱套路,会更容易得到顺利的感情。

  老粉进阶

  

关键词卖房

  娃娃女神您好。身为娃粉4年,现已收获美好的婚姻,在此非常感谢娃娃多年来的无私分享。我跟我老公刚结婚,自交往以来感情都非常好。交往初期,老公告诉我他父母在老家(农村)有三套房,一套老人自己住,一套给他弟弟,一套给他。他愿意卖掉那套房跟我一起留在我们工作的城市(一线),当时我就问了要是他父母不愿意呢?他说不会的,而且房子是他的他自己做主。后我们父母见面谈婚事,他父母虽在我父母面前表示答应卖房,但言谈中能感觉到不太愿意。我委婉的跟老公表达过这件事,老公说他知道这个情况,但肯定会好好劝说两位老人的。房子现在挂出去了,一直没卖掉的原因是有人还价,公公想卖个好价钱,想等到过年村里出去打工的人都回来了比较好卖。现在的问题是,自老公表示要卖房开始,公公便时不时在朋友圈分享一些"儿子不赡养老人""儿子逼父母拿钱买房"等内容的文章链接。老公看了既生气又哭笑不得,我也只能安慰老公让他不要多想。我现在的诉求是,我该如何给公公提供情绪价值呢?或者,我该如何帮老公给公公提供情绪价值,让公公心甘情愿的卖掉房子呢?谢谢亲爱的娃娃,希望我的问题能走幸被抽到

  

  你的公公作为长辈年事已高,本能地想把更多的钱抓在自己手上,为养老做准备,如今能按照你和老公二人的想法将房子卖掉,已经实属不易,所以现如今公公对此事心有怨气,也是比较正常的表现。让公公克服自己情绪上的本能心甘情愿卖掉房子,本来就是一个不合理的期待。

  如果你的公公依靠在朋友圈里分享文章来发泄不满,你也必然可以利用朋友圈来提供情绪价值。例如你可以在朋友圈中分享一些类似于“用孝心铸就幸福之家,最美好儿媳孝敬公婆数十载”,“最美儿媳孝顺贴心,对待公婆像亲生爹娘”,以及“有这样的老公都要感谢公婆”等类型的文章,对公公在情绪价值上进行补偿。

  另外你也不妨在逢年过节看望公婆的时候,在礼物方面更加用心,平时见面也可以嘴甜安抚二老,给他们更多的安全感。总之在这件事情上,既要对公公提供情绪价值作为补偿,平复他因为卖房产生的怨气,也要表现出不卑不亢的态度,不必因为公公的情绪不好就表现出过于谄媚的态度。

  同时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也需要向老公提供情绪价值。毕竟他在为你们的小家庭争取利益,如今夹在妻子和父母之间非常为难,你仅仅“安慰老公让他不要多想”,远远不够。建议你着重对老公表达一下理解和感谢,比如你可以找一个机会和对方说:“我知道老公在中间很为难压力也很大,老公真的好疼我,我真是好幸运有你这么好的老公。”这样一来,你的老公也得到了心理上的安慰和反馈,必然会有利于你们未来的相处。

  

关键词低MV

  娃娃姐和小助手你们好,提过几次问题虽未得到公开解答,但是每期仔细阅读微问答,所有问题都有不错的解决结果,谢谢娃姐!现在的问题让我有点儿难以启口:我感觉我男朋友即使跟我在一起时也比较爱看其他女生。我自认为mv没低到这种程度,穿衣风格多样,他和他朋友们也常夸我漂亮且懂事。他平时很照顾我,我也比较依赖他,感情浓度高,长择意愿强。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发现他特别爱观察周围的人,他解释说是因为以前的工作性质落下这个爱盯着人看的毛病,(快餐行业领导,后自己做生意)后来发现尤其穿高跟鞋短裙的女生他会多看几眼。我很严肃地说过他这种行为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并且很自卑觉得在他眼里我不够好。他也很认真地检讨自己说这个臭毛病不好,但绝没有刻意看女的,男女老少美的丑的他都无意识地去观察。之后很明显他有改善,但是慢慢地只要有女生的聚会或者旁边有美女经过的时候我就特别紧张,怕他看后我自己又生气。但越这样越是下意识盯着他的眼睛。我知道这样也让他很不自在,又自知平时pu不算低,怕掌握不好分寸事情没解决反而伤感情。娃娃姐,我很苦恼是我太敏感了还是他真的有问题?如果是他的问题怎么让他改正呢?请娃姐和小助手赐教!万分感谢!

  

  你的男朋友即使跟你在一起时,也比较爱看其他女生,可你却宁愿相信他和朋友的恭维,也不愿相信男友最真实的表现,甚至自欺欺人地认为自己“MV没低到这种程度”。

  你的男友之所以敢在你面前看其他的女生,是因为以你们双方的MV来看,他非常轻易可以hold住你。这就好比一个人只有在熟练掌握骑自行车的技巧后,才会想要在骑车时听音乐看风景。而尚且无法掌控自行车的情况下,只能全神贯注地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骑车本身上面。

  因此,建议你适当地给对方“增加难度”,让他重新把自己的目光停留在你的身上。既然你的男友更加喜欢看“穿高跟鞋短裙的女生”,那么你不妨也让自己的外表尽量向男友的审美靠拢,用自己的高MV重新把男友的目光吸引到自己的身上。当你成为男友的女神时,他就会时刻提防着其他男生会盯着自己的女友看,自然就无暇顾及身边的其他异性。

  ❽

关键词财权

  亲爱的娃娃姐,我是一个两年粉,关注以后每期微问答和书都看了,在娃姐帮助下从把石头男作尸化分手到现在遇到帅气聪明IT石头男神,买房只写我名进入婚姻,万分感谢娃姐,现在有个财政大权的问题不知道能否有幸得到娃娃姐指点。老公天生自带理财技能,我准备学理财但没他聪明。目前他的工资还房贷,他自己还投了个基金计划,基本就剩零花钱了,他会用来给我买买买。而我刚工作一年,是个体制内低收入月光,准备开始建立储蓄计划。昨天和老公聊到工资卡问题,他意思是工资卡随时上交,但是卡里的钱他自己管理(现在都是手机银行了,根本用不到卡),感觉我即使拿了卡也并不算掌握了财政实权。诉求是目前我打算先把他的“空卡”捏到手里,但是后续不知道怎么办,感觉会发展成各管各的钱。另外我理财没他厉害,这种情况还要不要他再交出理财权呢?附聊天记录和未p图生活照(合照都p过,只能两张单人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掌握财政大权有很多种方式,而且每个人能够接受的程度都不一样。如果你觉得自己“即使拿了卡也并不算掌握了财政实权”,那么可以再提出将银行卡的通知短信更改为你的号码。

  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做到随意支取,真正地掌握对方的财政大权;也可以清楚对方的每一笔支出,一定程度上遏制对方的多偶行为。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