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反感,女人这样发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男人最反感,女人这样发朋友圈

2017-12-08 13:03:57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反感,女人这样发朋友圈

  

当你想撩男神/女神的时候,最好最含蓄的办法就是:加TA的微信

  很多人以为加了微信以后就可以畅快地开撩,但其实任何一个“撩妹/撩汉高手”,都是先通过对方的朋友圈对TA进行一个初步的认识,掌握对方的概况以及跟TA畅快聊天的素材。

  小小的朋友圈藏着大大的线索,有的人看完TA的朋友圈后,耍点小心机在对话中故意下“友善的圈套”营造出“默契感”,让对方产生小惊喜,从而拉近彼此的距离。

  有的人看完TA的朋友圈后,失望值爆表,立刻决定放弃撩这个人。

  TA的朋友圈里到底都有些什么呢?

  负能量爆棚的毒句子

  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每天都需要面对上下班拥挤的交通、领导的批评、客户的无理要求、同事的不给力等等。快节奏的生活赋予了一部分人强大的“情绪消化能力”。

  但有一小部分人,却把朋友圈当做“负能量回收站”,频繁在朋友圈抱怨,或许是吐槽在地铁上被路人踩了一脚,或许是痛骂只会叨逼叨的领导和客户,或许是纯粹地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糟糕透了。他们的朋友圈被雾霾笼罩着,丝毫看不到阳光希望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好感,看完你的朋友圈,他只会觉得:这个人太“丧”了,一大波的负能量隔着屏幕都让人感到窒息,如果我想进一步跟TA交流,我怕自己会引火上身。毕竟谁都不愿意靠近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

  积赞换礼,满屏的“求点个赞”

  如果你打开你想撩的人的朋友圈,却发现千篇一律的都是这样的内容:

  “求38个zan,让我兑换一杯奶盖茶”

  “有效期内,转这条推送,集zan88个,即可获得XXX双人套票”

  “路过的朋友记得点个赞哦”

  “请为我的上一条朋友圈点个赞”

  不知道的还以为加了一个搞促销的员工,满屏的积赞,从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让人感觉这个人就是靠这些福利过日子说不定连对象都是靠兑换回来的。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好感,看完你这些朋友圈,他只会觉得:这个人很贪小便宜,甚至很喜欢占便宜,格局不大,想法还大的。如果我想进一步跟TA交流,我怕以后的日常对话里就剩下帮TA点个赞这么尴尬的操作了。

  炫包包,炫表,炫奢侈品

  如果一个人的朋友圈里,总是在字里行间透露着自己很富有,配图都是昂贵的物品、高档餐厅的背景、海景房的一角等等,那么这个人要么真的很富有,要么就是拜金的“假土豪”。

  对于这类人而言,炫富让他们收获朋友圈里羡慕的目光,有意无意地让大家知道他们正过着大部分人追求的生活,甚至说他们已经与绝大部分人不是同一个档次。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好感,看完你这些朋友圈,他只会觉得:看你的朋友圈就觉得你很贵,反正我养不起。不管你是真富有,还是虚张声势,我都觉得如果我追求你,那我就是承受着这个年纪无法承受的经济危机,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海量自拍+矫情文字

  如果一个人的朋友圈里有海量的各种自拍,再配上图文无关的矫情文字,这就很容易就被贴上“绿茶婊”、“矫情男”的标签。

  在朋友圈频繁发自拍的人,某种程度上是希望引起别人的关注,刷新自己的存在感,获得别人的赞美,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配上矫情的文字则是希望别人鼓励安慰自己。这样一种微妙的搭配有的时候会让人觉得特别“作”。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好感,看完你这些朋友圈,他只会觉得:这个人是挺好看的,但TA朋友圈这么多自拍,撩TA的人也不少,估计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惹不起惹不起。

  有人说朋友圈是“私人场所”,我爱发什么,关你屁事。

  的确,没有人可以限制你发什么朋友圈,但某一类信息重复在别人的朋友圈里出现,则是一种“无声的骚扰”,同时,也不断影响你在朋友眼中的形象,毕竟朋友圈是一个人在生活中最直接的思想价值体现。

  对于初次加你为好友,并且想进一步认识你的人来说,千篇一律的朋友圈会显得你很“呆板”,很容易被贴上某个标签,发布的内容目的性很强,生活的情趣非常有限,聊天附带的成本很高。

  那些刚认识的时候聊天很欢快,可加了微信以后便成为“僵尸粉”的人,大概就是看了你的朋友圈,觉得这个人其实并没有想象中这么有趣,聊天的成本很高,跟心里与其的落差很大,于是便决定放弃撩你。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的文艺女流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