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男人愿意为了什么样的女人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婚男人愿意为了什么样的女人花钱?

2017-12-20 13:30:06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已婚男人愿意为了什么样的女人花钱?

  01

  雪玲发现老公出轨了!

  她看着眼前的聊天记录,浑身发冷。

  早上老公去上班,忘记把IWATCH带走了。IWATCH 正在充电,她睡醒之后,顺手拿过来看了看,刚好一条信息弹了出来:我在你公司门口等你,给你带了早餐。

  信息是一个叫李青的人发过来的,从名字看,百分百是女人

  雪玲起了好奇心,想继续翻下去,但老公的IWATCH是有密码的,然而这也难不倒她,她猜了三遍就猜出来了,是儿子生日

  老公一直老实,除了工作就是家庭,在她的认知里,应该是没有时间去搞外遇的。但雪玲越翻越心凉,女人说要和老公断绝关系,而老公却一直在挽回,求她不要离开她。

  雪玲越看越火,越看越难过,她的心怦怦怦地跳,血压已经飙到了头顶,很快就要爆炸了。

  她气鼓鼓地爬了起来,恨不得马上当面和老公对质,但是理智告诉她,事情也许不是她想象的那样肮脏。老公是她的大学同学,也是初恋,当初追她的时候是花了很大的功夫的,她一直以为,即使全世界男人都出轨,自己的老公也不会。他每天都加班到晚上九点,平日也不去哪里,发了工资第一时间就会转到她的卡里,这样的男人怎么会出轨?

  但眼下的聊天记录,都求人家不要走了,不就明摆着出轨了吗?

  她气得浑身发抖,第一个念头竟然是,离婚

  02

  晚上,老公依旧是差不多十点钟才回到家。她现在才觉得自己从前天真又可笑得打紧,谁知道他是不是和外面的女人鬼混到这么晚才回来的?

  她老公洗完澡,很疲劳的摸样,看她坐在床头沉默不语,就摸摸她的头说:“怎么还不睡?”

  雪玲不高兴地推开老公的手,故意唉声叹气地说:“我大学同学今天给我打电话了,她老公出轨了,现在两人正闹离婚呢。”

  她老公看了一眼雪玲,不以为然地说:“人家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嘛?”

  雪玲恨恨地说:“男人真不是人,都有老婆孩子了,还乱来,有点良心吗!”她又转头对老公说:“要是你也出轨了,我铁定是要和你离婚的。”

  她老公看了她一眼,说:“神经病,你们这些女人就知道整天疑神疑鬼,你越是这样想,老公就越容易出轨!”

  “这么说,你也有可能会出轨咯。”

  “懒得理你,睡觉!”

  雪玲老公说完,一把扯过被子盖到下巴,很快就发出轻微的鼻鼾声。

  空气静谧,这个男人若无其事,唯有雪玲满腔愤怒,黯然伤神。她勉强控制自己才忍住把他拎起来问个究竟的冲动

  “老公到底出没出轨?”这个问题一直在她心中打转,在脑海里盘旋。她彻夜难眠。

  她老公翻了一个身,过了十分钟又翻了一下,雪玲知道原来老公也没睡着。

  他平时是不会失眠的。看来心里是真的有鬼。

  雪玲越发的伤心,想起和老公从前谈恋爱时的甜蜜点滴,往事如画卷,纷纷呈现脑海,她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她要离婚。

  03

   

  不过得让老公承认自己出轨才行,最好他就直接净身出户,然后去找那个贱女人双宿双飞去吧。

  据说男人都想自己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不到迫不得已,是不会坦白的。

  雪玲又偷偷地看了她老公的手机,看到一张金额为一万元的转账凭证,转账凭证上的收款人她一点都不陌生,竟然就是和老公偷情的那个女人。

  好啊,这下还不是证据确凿?居然这么大方地把那么多钱给那个女人,怕是勾搭在一起很久了吧。雪玲看着那张转账凭证,心都碎了。她老公只是国企的普通基层员工,每次发了工资,都会按时全数转到她账上,半年前他们刚刚投资了一个养生馆,现在每个月都要还一笔债,家里房贷生活费等处处也要花钱,都这样了他还送钱给外面的女人花,他对那个女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雪玲连续几晚都失眠,头发大把大把地脱落。但是闺蜜一直劝她千万不能逼老公摊牌,因为据说男人的恶行一旦被揭穿,他就会彻底翻脸,要么更加肆无忌惮,要么就干脆撕破脸离婚。

  发自内心地说,雪玲是不想离婚的,她只想要回从前岁月静好,彼此心无旁骛的日子

  忽然,雪玲又在老公手机里看到一张停车合同的照片,合同上的地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小区,上面还有一个住房地址,门牌号一清二楚,户主赫然就是那个女人的名字。

  雪玲心都凉了,牙齿一直在打颤。她在想,这莫不是老公和那个女人偷情的窝点?

  她按着合同的地址找了过去,却在门口保安亭被拦住了。她要查清楚,老公到底一个月来这边多少次。

  她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查,可能是一种不甘心吧,目前她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老公出轨了,也许一切都是她的多疑呢?

  值班的女保安见她没卡,就问她住哪?她答不出一个所以然,突然觉得委屈极了,老公出轨了,她到底该如何是好?她觉得鼻头发酸,泪水慢慢地溢满了眼眶,她定定地看着女保安,最后“哇”的一声哭了。

  女保安懵了,连火也忘记发了,轻轻拍了拍着雪玲的臂膀,关切地问:你怎么了?哭什么呢?”

  雪玲哽咽着差点说不出话来了:“我老公出轨了,那个女人就住在这个小区里,我老公还在这里办了一张一个月的停车卡,我就想看看,我老公是不是经常来这里。”

  听说是男人出轨,女保安突然变得很生气,说:“我最讨厌出轨的男人了,你要查停车记录是不是?我帮你!”

  在这位正义的女保安帮助下,雪玲真的看到老公的停车记录,竟然有十八次之多!

  十八次,说明除了周末,他基本天天往这边跑。

  这还不是出轨是什么!雪玲是哭着离开那个小区的。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忍受自己的老公出轨吧。她与老公之间,一下子变得陌生又遥远,仿佛有一道壕沟,又像是隔了一堵墙,恍惚间,心底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忽然坍塌了。

  04

   

  然而她依然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公摊牌,每一天她都心如刀割,有一种天塌地陷感觉。她从没想过自己的婚姻竟然会是这样的一种下场。

  她甚至花7000元在网上找了一个情感咨询师,问该如何才能挽回老公的心。情感咨询师叮嘱她一定不能逼老公摊牌,这样只能让事情无可挽回。但她实在憋屈得很,真的很想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要她一个人苦苦守着这个早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又是何其残忍?她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

  虽然情感咨询师让她暂时先按兵不动,静观其变,但她还是忍不住采取行动了。

  她按着合同上的门牌号摸了上去。

  急气攻心之下,她把门敲得砰砰响。一个女人开了门,狐疑地看着她,问:“请问你找谁?”

  雪玲打量着女子,心里的疑团更大了。眼前的这个女子,脸色暗沉,皮肤粗糙,身上穿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超市买的便宜货,看起来至少四十岁了。她和老公也就才33岁,老公怎么会喜欢上这种女人?是不是自己搞错了?

  但来都来了,那就一定要探个究竟。

  “你是李青?”雪玲毫不客气地问。

  女子点头,同时提高了警惕:“是的,你哪位?”

  “我是张政的老婆,是来向你讨回我老公借你的钱的。”

  雪玲觉得自己有必要先声夺人

  “张政?你是他什么人?”

  “是他老婆。”

  女子的表情突然亮了,脸上的警惕也没有了,她笑着说:“原来是小张的爱人呀,哎呀,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来来来,快点进来坐。”

  雪玲没有办法拒绝。

  05

   

  女子的家光线相当暗,一进大门,一股奇怪的味道便扑鼻而来,有屎尿的骚味,也有中药膏飘来的味道。一个面色苍白的男人坐在轮椅上,宽大的衣服空荡荡地套在瘦削的身子骨上。

  客厅有点乱,沙发上丢满了小孩的衣服和玩具,墙面也很脏,画满了孩子们幼稚的涂鸦。

  女子面带歉意地说:“真是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乱,让你见笑了。”

  雪玲看了看四周,饭厅餐桌上放着一盆吃剩的菜,电视柜架子上乱七八糟地摆着一些杂物,中间的那个柜台上摆着一张四寸大的全家福,一男一女和三个小孩。女人是眼前的女子无疑,男孩子大约七八岁,另外一个女孩矮一点,最小的那个看不出性别,被站着的男子抱在怀里。五人笑靥如花,算是这间阴暗昏沉的屋子里最灿烂的一抹春光了。

  雪玲狐疑地看看轮椅上的男子,女子马上明白了她的意思,说:“忘记跟你说了,她是我老公。

  “他的腿?”

  “四年前出了一场车祸,医生说一辈子都只能坐轮椅了。”

  女子说着说着,神色立刻变得黯然,刚才的灿烂和温柔荡然无存

  雪玲心里暗暗吃惊,看样子,这家人的生活并不如意。但吃惊归吃惊,她可没忘记自己的使命。

  女子仿佛看透了雪玲的心思,说:“小张真是个大好人,我的确是找他借了一万块,但我会还的。我老公车祸赔了三十万,不过早就花光了;三个孩子上学要花钱,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做事,上个月生意差,没拉到业务,工资连饭钱都不够。你老公见我可怜,便借了一万给我充业绩,我回头便还给你,不过得等下个月,这样你老公也能赚点利息,有500块呢。”

  原来女子是在理财公司上班的。

  她说得很诚恳,雪玲看不出一丝的破绽。她的嗅觉此时此刻竟然失灵了,闻不出她有一点的虚假。

  雪玲又开始茫然了,难道自己真的冤枉了老公?

  可那车又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叹了口气:“你老公这样的好男人真是太少了,你可要好好珍惜。我不是刚找了一份工作吗?经常要用车,你老公就主动把车借给我了,但是除此之外,我们真没有其它瓜葛了。你一定要相信你老公的为人。我也不是那种人,没有精力和时间去乱搞。现在我老公已经变成这样了,我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他的。”

  雪玲有点不太相信地说:“我老公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

  女子说,他不是对我好,他是可怜我。

  这时,女子的老公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差点喘不过气。女子慌忙跑过去拍他的背,一边说:“别急别急,缓缓气。”

  见此光景,雪玲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必要留在这里。她转身离去,随后把车开回了家。

   

  06

   

  雪玲老公看到车的时候,大吃一惊,他盯着雪玲,神色复杂,有愤怒也有惶恐。

  雪玲隐约嗅到了一丝风雨欲来的气息,决定坦白。

  她说:“我今天去见那个女人了。”

  老公黑着脸,不说话,雪玲以为他一定会发火。但不曾想,雪玲老公却用一种极为温柔和低沉的声音对她说:“我必须对你坦白,我确实有点欣赏她,她老公那样,换作是别的女人,早跑了。但她没有,足以说明她是一个极善良可敬的女人。我也是一时糊涂,才会说一些胡话,但是她拒绝了我。如果我伤害了你,我向你道歉。我发誓,我的身心都是属于你和我们这个家的。”

  雪玲看了看老公那张表情严肃的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用手挠了一下老公的下巴,说:“死相!你的身体不属于我,还能属于哪个女人?”

  事实上,雪玲早已经不再生气,她还打算以后和那个女人做朋友呢。生活多不容易,也不必要对那些可怜的人步步紧逼了,关键是,她不但善良,但并不糊涂,分得清男人的喜欢和可怜。

  END

  作者

  夏半月

  矛盾摩羯女,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笃信靠双手可以找到我欲求。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长按这个二维码打赏

  长按这个二维码关注可爱的夏半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