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祷告365.今日祷告——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主为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祷告365.今日祷告——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主为乐!

2017-12-25 07:30:51 作者:乐园之仆 阅读:载入中…

祷告365.今日祷告——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主为乐!

  祷告365.今日祷告——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主为乐!

   《祷告365—每日陪你一起祷告》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欢迎您来到祷告365,我是您的弟兄乐园之仆,很高兴每天陪你一起祷告。今天我们祷告默想的经文是:

  【路1:46—47】 马利亚说,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

  默想经文:

  这段经文是马利亚的见证,马利亚说:“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马利亚得知自己将要怀孕,在当时社会,未婚怀孕被看为极大耻辱;只是马利亚所怀的胎就是神选民翘首以盼的弥赛亚,在她心中就发出由衷赞美,表达顺服之心,宁愿忍受屈辱,为要完成从天赐下的重大任务。我们的心能否如此尊主为大呢?

  马利亚虽然没有太高深的学识,但从她与天使的对话中看得出,她是一个乐意思考的女子,这表现在她的沉默智慧:心里反复思想。接着她选择了顺服神,选择了放下自己的理念,选择了牺牲自己的利益,选择了配合神的作为。马利亚同样也是和我们一样有罪性、一样血气的人,然而在选择问题上她却体会顺服神的心意,这与她美好的灵性和信心关系密不可分的。因她知道尊主为大,就意味着要放弃一切超越主之外的所有人、事、物。以主为乐,就意味着要对环境的变幻置之度外。马利亚的选择合乎神的心意,神也为她预备了保护和拯救。因此,甚愿我们今天也都要学习马利亚,作个敬畏顺服神的人,也要尊主为大,以神我的救主为乐!

  亲爱的弟兄姊妹,许多时候在祷告中我们都乐意对主说:“我心尊主为大,主愿你来我心中居首位,掌王权。”但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有打开心门让主进来吗?我们是否尊主为大呢?有多少事上我们是听从主的意思呢?是体贴圣灵呢?求主怜悯!当主向我们祝福时,我们会在那里大赞美,愿意尊主为大,甚至愿意献所有。但当主稍微向我们要一点时,我们立刻会在那里发怨言。愿我们都来学习马利亚尊主为大。当主要使用我们,将责任托付我们,我们乐意来接受主的安排,顺从主的旨意。让主在凡事上居首位,让主在我们的心中掌权,掌管我们的人生

  当日马利亚心尊主为大,她的灵就以神她的救主为乐。如果我们的心不尊主为大,以别的人、事、物代替主,我们的愁苦必加增。(诗16:4)若我们的心尊主为大,主的心意就满足。那我们也要像诗人所说“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诗16:9)

  回应祷告:

  满有怜悯慈爱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们也没有所爱慕的。主我们的心中愿留空处为你,愿你在我们心中作主,掌权。主我们的心愿意尊主为大,世上的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使我们真正的喜乐,我们每一天拥有祢就喜乐就满足!愿主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在此,我们为着我们软弱的肢体祷告,有病的求主医治,有忧伤的求主安慰,有难处的求主帮助,有问题的求主给解决,被罪恶捆绑的求主释放,有重担的求主背负,求祢与我们代祷板块中,需要代祷的肢体们同在,求主的医治、平安、恩典,祝福临到她们,让她们经历祢的大能与慈爱,经历祢的神迹奇事与意外的平安!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附加——每天一则祷告小故事

  密室里祷告争战争

  一六三零年苏格兰的复兴中,约翰李司登一次讲道,五百人悔改了;因有大批的信徒彻夜在祷告赞美。一七四一年,约拿单爱德华在恩田布道。一个素不敬虔的聚会忽然满了痛哭呜咽;因有数百位信徒为这聚会求神怜悯。密室里借祷告争战的情形,决定了战场上的胜败。

  ——代祷板块——

  有需要主内群体代祷的事项,请您在本文下方留言给我(或加我微信:YGC13589677927)联系,我们深信集体同心代祷的力量是大的!

  代祷事项:

  ①、请为孙美芬姊妹祷告,最近常常腿疼胳膊疼,经过检查腿疼是一个脂肪瘤压迫的需要切除,求神怜悯医治她所有的疾病

  、请兄弟姐妹为周小蕾祷告,她结婚两年,一直没孩子,因经期白带不正常,无法怀孕。求神怜悯开恩医治,哈利路亚,阿们。

  、请为李冬生祷告求神医治他后背痛麻,手和胳膊麻。(来自微信名——盼望的代祷信息

  ④、感谢主,我儿子二十六了求你赐我一个好儿媳感谢赞美你,啊门!(来自微信名——天爱的代祷信息)

  、请为倪宝森老人献上祷告,肺部有疾病,很软弱,求神怜悯开恩医治,赐给他够用的恩典与力量!

  ⑥、请为雷星航祷告 今年上的大学 ,学的专科 ,可这孩子在学校经常玩手机游戏到过半夜 ,请弟兄姊妹为这孩子代祷,求神圣灵充满他,让他知道不应该在大学期间迷恋手机游戏 ,浪费大好青春时光,求神让他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⑦、请为安徽黄山吕佳云姊妹,信心软弱,咳嗽气管炎,求神怜悯医治! 

  家人将祷告365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和群,一同献上代祷,主记念您!

  最近每日祷告的链接,欢迎点播收听一同祷告!

  祷告365.今日祷告——我的指望在乎神

  祷告365.今日祷告——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

  祷告365.今日祷告——求主坚固我们的信心

  祷告365.今日祷告——天父不会忘记你和我

  祷告365.今日祷告——殷勤不懒惰,火热服事主!

          为了代祷的肢体需要代祷,请您莫忘记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肢体(⊙o⊙)…,记得转发朋友圈和您的微信群(⊙o⊙)…谢谢您!

  恩全佳音

  上帝祝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