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展一技之长,铭记一二九——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展一技之长,铭记一二九——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

2017-12-28 19:47:45 作者:肖婷婷 戚方亮 来源:肖婷婷 戚方亮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展一技之长,铭记一二九——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

  12月16日,为了用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纪念一二·九运动同时又彰显大学生的风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于博学楼一号楼A302教室举行的纪念“一二·九运动”绘画、书法、摄影大赛复赛。

  晚上七点整,比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有绘画、书法和摄影三种形式,每一种形式下的作品都凸显了“一二·九运动”的主题。在复赛现场,主办方事先将初赛通过的作品摆放在桌子上,由来自电力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单幼邻以及其他各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打分评比。在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中,现场编组为63号作品的作者用水墨画向评委展示了他的内心,一条腾飞的巨龙象征着中国的日益崛起。而一旁的编组为69号的作品,则以摄影的形式展现了作者的风采,在该摄影作品中,作者以思源广场为背景,用双手比划数字1、2和9,表达作者在中国矿业大学铭记“一二·九运动”,不忘历史。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信息控制工程学院主办,电气与电力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等其他七个学院协办,旨在结合当下新媒体纪念“一二·九·运动”,让同学们有历史责任感。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此次绘画、书法、摄影大赛复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有利于坚定同学们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