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约会的时候,可以跟女生聊什么话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约会的时候,可以跟女生聊什么话题?

2017-12-29 22:00:13 作者:雷特老师 阅读:载入中…

约会的时候,可以跟女生聊什么话题?

  聊天,是很多男人在追女孩时候,遇到最大的难题。特别是在两个人约会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没话题,造成尴尬的气氛。

  所以第一次约会谈哪些话题如何谈

  1,讲故事

  讲故事,是最能撩动女生情绪方法

  比如说,你可以讲讲你小时候的励志故事,讲讲你小时候的梦想,或者你之前的梦想,然后怎么一步步实现的。

  女人是感性动物,很容易一个男人励志故事感动。且从一个男人讲的故事,可以大概看的出这个男人的价值观世界观。是否靠谱。

  2,幽默聊天

  聊天中,最常用的两个聊天技巧是:讲故事,幽默。

  那么,如何在聊天中学会幽默?有两种方式

  1,故意曲解。

  比如:她让你帮她到她家,帮忙修个电灯泡。你说:你不会是对我有企图吧?

  2,顺着她的意思,夸大。

  比如:女人说:你这个真吝啬。 你说:你怎么知道的,我曾经为了省两块钱,走了10几公里路回家呢!

  3,看手相

  看手相,是追女孩最常用的套路,也是老到掉渣的套路。但是,胜在实用。

  在网上随便找一些资料,就可以自学成才了,或者胡说一通。

  比如:哇,你的情感线好乱啊!我看你表面蛮端庄的,原来心里面是很花的嘛!

  不要害怕说错,看手相本来就是一个幽默地聊天方式,只要能逗她开心就好。

  4,从她的话题中找话题

  这是一个拥有源源不断的话题的方法。

  比如:昨天在**吃的水煮鱼很好吃

  你可以抓住她说的这句话,里面有两个字眼可以抓住:昨天,水煮鱼。

  你可以说:你上次在哪里吃的水煮鱼特别好,或者你昨天遇到什么有趣事情

  聊天话题固然重要,但是要记住我们的终极,目的是:有一个融洽,愉快的天气氛。

  END

  雷特恋爱学堂新一季新书已出。

  全书共25634字,是一本全新的,颠覆思想的把妹电子书,帮助大家全面提升情商,系统全面提升学习把妹技能。

  所包含的内容也是应有尽有,包含我们团队核心教学知识心态建设,搭讪,吸引,聊天,约会,相处,情感铺设等所有恋爱学知识。

  国庆期间优惠价格:8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