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我的认识—而今我的认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我的认识—而今我的认识

2017-12-06 21:50:37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我的认识,而今我的认识,我的认识时刻改变

  在我读初二的时候,我曾经跟我玩得最好的朋友说过这么一句话,我的话不是讽刺、不是嘲讽,是我个人实实在在的心里话和看法。

曾经我的认识—而今我的认识

  我跟他说:“我觉得打气排球的男生很娘们,我觉得气排球是女生们玩的,我们男生应该玩篮球。”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我朋友他是喜欢玩什么,是不是伤害到他,我都不懂,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和认识而已。

  后面我发现我深深伤害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一米七多的大个子,他平时最喜欢玩的就是气排球。每一次我看见他玩气排球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感觉自己嘲讽了他,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无法收回的,那就不收把任其自然吧。

  伤别人,别人再反伤过来,你就坦然接受吧。我读初二的时候,都是有周末的,就在星期五的晚上,绝大部分的同学都回家了,只有少部分没有回。星期五晚上特别的无聊,就跟我的朋友在学校操场里逛,看看有什么球类可以打,逛来逛去,就是偏偏只有气排球,有那么十多个女生在玩,有六到七个女生我们是认识的,她们看见我们两个在瞎逛,就叫我们过去组队,刚好三个队,我跟我朋友分开,我们不是在同一个队。

  朋友发球的时候球很炫,好多女生都接不了他发的球,我是打篮球的,自然而然不是他的对手,那晚我输得很惨,但是我玩得还是挺开心的。那个晚上打气排球结束后,我朋友跟我说:“你不是觉得打气排球很娘吗?你今晚怎么突然打气排球了。”我很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从那个晚上开始,我也慢慢接受了气排球,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打篮球,后面我的朋友也打篮球,但是他打篮球很生硬,不够我打,我打气排球也不够他打,后面我们从不分班直到毕业都玩得很好。

  大学的时候,曾经有那么个漂亮的女生,在我上毛概课的时候,说有事找我,我就偷偷的逃课,出来见她。她很兴奋的跟我说,黄冲你看那么多人在跳舞,今天是周末舞会,我们也去跳舞好吗?我说:“我不会跳舞,我跳舞很生硬的,打打篮球还可以。”她说:“没事我来教你。”就这样我被她拉进跳舞的人群,那个舞好像叫“兔子舞”,我踢踢两下腿我就跑出来了,我跟她说:“你跳吧,我在外面看就好。”后面是交际舞还是什么舞,我就不懂了,只见一个男生找她做舞伴,她跟那个男生跳一下下,就出来跟我说说话,问问我怎么不跳舞之类的,我跟她说:“你继续跳,我真的不会跳。”后面她继续跳舞,我也默默的走了。

  其实会跳舞,柔韧性好,打篮球受伤的几率也是很小的,不过当我知道这件事时,已经没有那个女生愿意,再一次找你跳舞、教你跳舞了,我现在也很想学,看视频学觉得没有多大的劲,跳舞基本学不太会。

  现在我觉得:“打排球的男生是最棒的,会跳舞的男生是最好的,最近流行瑜伽,如果在学会瑜伽的男生,那是要竖起很大很大大拇指的。”因为这些都是打篮球男生所没有的,而真是这些东西能把打篮球,受伤的男生,慢慢的调理和恢复健康

  最后想诺诺的说一句,过去我的认识是错误的,现在我正是用这些东西,来调养我的身体。会打排球的男生最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受伤的几率小又好玩,会跳舞的男生是世上最难得的,会瑜伽的男生那是世上的绝世珍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