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师答疑| 女朋友有SM爱好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师答疑| 女朋友有SM爱好怎么办

2017-12-30 17:01:59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名师答疑| 女朋友有SM爱好怎么办

  问题征集!情感疑问的兄弟请把你的问题写在下面留言板,有机会得到男孩官方资深导师的定制回答。问题要求100~300字 重点突出。

  请尽量详细而精准地描述自己情况(比如关系如何、相处时间希望解决什么问题等),这样入选的几率更高哦。

  1

  关键

  搭讪

  编辑小姐你好,我觉得我现实生活中的圈很小,小到可以聊天的异性朋友不超过十个。

  一起工作的妹纸有很多但是很少搭讪,或者是缺少一个自然搭讪的理由吧。

  偶尔会去搭讪一下但是就是那种过后忘了你是谁的尴尬情况。像这样情况肿么破。

  答

  小伙子,你目前存在两个情况。

  第一个情况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和一起工作的妹子搭讪和聊天;

  第二个情况是,你的社交圈比较窄,身边异性比较少。

  首先说一下第一个情况,既然是同事,那么你们工作中肯定会有需要交流沟通的时候,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和女孩多聊几句。

  除了工作之外,也聊一点生活,找一些共同的话题,分享一下最近的新闻和一些好玩有趣事情

  多聊几次,女孩们就会和你变得熟络起来的。

  再就是抓住机会,在公司开会或聚会的时候积极发言,表现自己。

  这样会让身边的很多女同事同时看到你,也就省去了你找每一个人搭讪的时间。

  然后我们说第二种情况,拓展社交圈,认识更多的女生方式有很多种。

  这里我分享两种,一种是线上的社交app,比如探探,陌陌,积目,抱抱,通过精心打造的精美照片,你可以快速认识附近很多的女孩子

  另外就是通过豆瓣同城,和一些本地的微信公众号来参加同城的线下活动,比如职场工作分享,狼人杀,周末聚餐,读书沙龙。

  这样你就可以认识很多公司外部不同类型的女生。【乌鸦】

  2

  关键词

  提升关系

  老师好。我今年大二,喜欢一个女孩子很久了(具体的喜欢内容千篇一律,就不再重复了)。

  我为了她加入了她所在的组织,但这个组织比较无聊,组织内部也没有什么活动,所以两个人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客套的朋友)。

  最近,她被她男朋友甩了,我也开始接近她,其实聊的挺好,我也想借下一次部门聚会来进一步。

  她是个很文艺很理想的女生,平时喜欢读书摘抄。她应该已经知道我喜欢她。

  我希望老师给一些建议,对于我这种相对大大咧咧的男生,应该怎么办呢?

  她比较爱学习,我准备约她自习的,然后在慢慢约她出来。谢谢老师

  答

  女孩已经分手了,现在正是感情的空窗期,同时你们是在一个学校平常也会有交集,这是对提升你们关系很有利的地方

  但是因为你们之前的关系很普通,见面机会并不是很多,包括女孩因为刚刚分手,她是不会太快的让自己确定一段新的感情。

  这会让自己的社交认证变的很差,这是不利于你们关系提升的部分

  解决:

  通过部门聚会这个切入点是很OK的,在聚会不要一直陪在女孩旁边。

  首先需要融入聚会,让你自己成为聊天氛围里比较核心的部分,之后自然的转到女孩旁边聊一会然后离开转回大的聚会环境

  之后先不要邀约一起去图书馆,通过微信聊天建立吸引,要让女孩觉得和你聊天交流是有意思的。

  同时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这样女孩才不会产生抗拒的情绪

  再你对女孩的吸引足够强的时候,在进行适当的邀约。

  在和她相处的过程里有一点是需要你很注意的,不要给女孩压力,不通过聊天来确定你们的关系,而是需要通过约会自然的提升关系。

  在关系提升之后,比如一起约会之后,如果女孩没有主动发朋友圈,你也不要发,不然会让女孩顾虑到很多外界因素

  比如其他人的看法,因为她才刚刚分手,太快的进入下一段关系,她会觉得身边的人会对她有看法,避免由于顾虑产生压力和抗拒。【乌鸦】

  3

  关键词

  相处模式

  老师啊,我正在和一个脾气暴躁的女汉子耍朋友,牵过手了亲过嘴了,她比我小5岁,我们才认识几天吧。

  她有2次说过大不了分手吧,我想问我该不该继续和这样女生继续下去,我都28了,不敢赌了。

  她说她没耍够不想结婚,可是我父母天天催我,哎我是该继续铺火还是另外找一个岁数大点懂事的呢老师

  答

  你需要找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如果真的对女生的性格脾气是忍受不了的,那么这里你就需要好好的斟酌一下了。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你确实很喜欢她,确实想和她结婚,那么就需要做一些相处模式的调整以及对她的引导了。

  解决:

  适当建立你的框架,让女生知道你是一个有标准原则的人。

  通过服从性测试培养女生的服从动能,让你逐渐主导和女生关系的带领。

  其次需要适当对女生进行赋格,也就是说当女生在表现出温柔的一面的时候,给予认可,同时赋予她一种人格。

  比如和女生说,“其实你脾气挺好的,而且还很温柔”“你温柔的时候让我就特别想对你好”。

  那么女人的潜意识会让她去维持这样的形象,逐渐让她真的开始越来越温柔。

  既然决定在一起,那么就要让你们的相处变得更加融洽,这是一个过程,是需要你用心来引导的。【乌鸦】

  4

  关键词

  SM爱好

  我的女朋友,有SM爱好我该怎么办啊?

  (能不能回答:陪他玩啊……)

  答

  首先,发现女朋友有SM爱好,你很慌张,你对SM不了解,你又好奇,又恐惧

  克服这种恐惧的方法是去面对它,了解它。SM本来就是客观存在的,没有好坏之分。

  就像同性恋本来也是客观存在的,我们80,90后对同性恋更能接受,但老一代人很不能理解,也很排斥一样

  你现在也很抗拒,很不理解。

  解决:

  去网上搜索SM的相关知识(S是施虐者,M是受虐者)。

  SM本身是个人对于性方面的爱好,不会危害社会,也无伤风化。

  所以如果你愿意配合她,那么去了解她是施虐者倾向还是受虐者倾向,然后配合她。说不定你也很喜欢呢。【乌鸦】

  如果你也存在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是乌鸦,我们下期见。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连招聊天指南,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