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疑)怎么挽回自己以前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答疑)怎么挽回自己以前的女朋友?

2017-12-15 19:45:12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答疑)怎么挽回自己以前的女朋友?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导师你好,我和女朋友是年初分手的,断联过一段时间,上个月她主动联系我,和我说了一些往事,当时感觉她心里还有我,所以我就尝试着开始挽回,想和她重新在一起,她同意,说不想和之前一样。

  我也就没继续做什么,因为我想的是给她一段时间缓和一下,当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朝我想的地方发展。我有一天去公司接她,发现她和一男的有说有笑,还有一些亲密的行为。

  后来了解到这个男的一直在追她,我受不了这种一边吊着我一边和其他男子暧昧的状况,就直接找她说了这件事,我问她,你喜欢那个男的?如果喜欢,我又算什么。

  结果她很生气,立马翻脸,说她怎么样怎么样不关我的事,我已经分手了,我没必要还给你解释,我彻底凌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导师帮我。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如果觉得自己是备胎,你可以选择不做她的备胎,有意识的避开她就可以了。

  但是不要做让女人感觉恐怖的事情,刚刚那件事女人说得没错,你们已经分手了,她所的任何一切她没必要给你解释,你即使现在想追她,你也只是追求着的身份,不再是以前男朋友的身份了。

  不是男女朋友,你们的关系最多就是朋友关系,而且就算是朋友或者她最好的朋友,女人都不希望对方这样“审问”,你的这些行为,明显越境了,你现在并不是她的谁谁谁,没有资格和权力管她和谁来往。

  很多兄弟挽回前女友,都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摆正,还是保持前男友的身份和女孩去沟通,这是挽回最忌讳的事。

  我建议是你可以给女孩道歉,告诉你的行为有点冲动,你可以说那天是我一时冲动,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真诚的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

  说完这些就可以了,表明你的态度就行,至于剩下的事就让女孩来吧,她愿意原谅你就原谅你。如果不愿意也不强求,没什么其他办法,做为一个男人这是最好的办法,不愿意原谅你,你就过阵子再尝试联系她,判断她对你的态度

  但是你放心,她肯定会原谅你的,因为是她主动找的你,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没兴趣的事或者物上面。虽然你很想复合,但至少你别让两个人的关系搞得这么僵,女人一般遇到这情况生气是更不可能与你复合的,只能你给她台阶下。

  她愿不愿意复合其实不重要,因为分手后都是她主动联系你,这是一个窗口,当时你就不应该用嘴巴来挽回,你就应该直接用行动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了,我已经变得优秀了。

  结果你还是用嘴巴来挽回,你就是我们昨天推送说的,光说不做最好的一个例子,啰里啰嗦,绕来绕去,有什么意义,还不如简单粗暴。

  现在怎么办呢?你现在只有等她慢慢消气,再找机会接近她,再用行为来证明自己,之后你再反馈给我就OK,再说了,女人有追求者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苗条淑女君子好逑,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况她现在已经是单身状态了,别想太多了。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是有帮助的,大家加油!

  5年不停实战及探索两性吸引,不懂导师已把所学最好东西写成了一本教程,名字叫《恋爱体系》,这是一本两性教程,教你们怎么和女孩相处,聊天,约会,怎么追等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