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车配美人!和贵人有缘的生肖女,好男人才是她的“标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车配美人!和贵人有缘的生肖女,好男人才是她的“标配”!

2018-01-02 21:46:38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香车配美人!和贵人有缘的生肖女,好男人才是她的“标配”!

  好马配好鞍,香车配美人,世界上从来都有相配的道理,若是自己优秀,又怎么会担心自己找不到配得上自己的对象呢?像下面这3个生肖女,和贵人、好人有钱人比较有缘,世界上唯有好男人才是她们的标配,找一个好老公对她们来说一点也不难,甚至也是一种注定!请扩散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给他们带去好运,财运会越来越旺,事业运会越来越好,桃花运会越来越旺,学业考试运会越来越旺,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全家富贵,关注后,好运则会越来越多,一顺百顺,大吉大利

  生肖马

  生肖马的女人,嘴硬心软,虽然脾气火爆但还是个实诚人,重感情,讲义气,虽然是女人,但在任何方面一点都不输给男人,她们挑老公既有眼光又有运气,赤诚之心使得她们认识到的男人都不会差,最终选择的老公也注定是个好男人。婚后的属马女,要么因老公而富,要么被老公宠着难变老,就因为她们的好性格,福气也跟着好了起来,婚姻没有不幸福的!

  生肖龙

  生肖龙的女人,不是一般男人就能配得上的,性格之上的那股“蛮劲儿”就是旁人所不能及的,也不是一般人能俘获她的芳心,而现实中的属龙女,也跟贵人特别缘分,因为她们本身十分上进,能靠自己的积累和努力“麻雀变凤凰”,找老公虽然不会过分看重金钱,但也注定嫁入豪门,不是富翁愿意娶回她,就是达官心中常念她,属龙女未来的老公必定是个“三好男人”,她会挑,也挑得中!

  生肖狗

  生肖狗的女人,稳重聪慧,心智坚强,作为女人却不只是个女人,在家庭生活中能把自己的老公照顾好,还能把事业兼顾好,和好男人结缘也是注定,不是个好男人,还真配不上她,因为唯有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才对得起属狗女专一不二的个性,她找老公不看身家富贵,就看人品德行,这样一来绝不会选错人,这辈子的她,终究被位好老公宠爱到老!

  请关注我,运气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