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让我们用越来越美丽来对峙时光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让我们用越来越美丽来对峙时光吧!

2018-01-03 22:31:29 作者:L.M AGNESE 阅读:载入中…

就让我们用越来越美丽来对峙时光吧!

  原创文章 | 转载请注明来源

  公号名称:简爱格妮斯阅读

  ID:lmagneseread

  作者:昕叶  |  主播:彬彬

  本文共:1222 字   预计阅读时间: 4 分钟 

  01

  山一程,水一程,兜兜转转,在纷扰尘世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才终不负韶华!

  对于女人来说,再美的容貌也会有逝去的一天,所以,所谓能抵抗时光美丽,是你历经岁月的洗礼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修养

  如果你也有了与岁月叫嚣一番的心态,也想用越来越美丽来对峙时光流逝,你需要充实自己,需要穿着得体,需要自信独立,你更需要有自己的个性和主见。

  充实自己,你可以多读一些好书,丰富你的知识头脑,不要求你出口成章,但言谈举止起码要斯文得体,落落大方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遇到多少人,见到多少未知的风景,而是在某个瞬间突然认识了自己……”

  充实自己,你还可以去旅行,多去看看这个世界百态,你会更加珍惜生活,更加了解自己。

  02

  “外表魅力”也是一种强大影响力,美国有项研究报告甚至表明:穿着更得体的人,不仅薪水会比普通人高一点,升迁的机会也更大。

  所以你要明白穿着得体的人究竟有多占优势

  一脸好气色,一身得体的穿着,不仅提升了自信和气质,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让自己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假精致是取悦别人,真的精致是取悦自己!其实漂亮,不止有一种模样,但得体整洁,不喧宾夺主,才是最好看的,也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如果你有关注过英国凯特王妃,她堪称典雅时尚范本的衣着打扮,一定也会把你征服。无论出席什么样的场合,总是能穿的舒适得体,优雅大方。她把精致和优雅深深扎根在她的个人风格里。

  凯特王妃

  笑靥如花,给人一种很婉约的气质,凯特王妃的穿着打扮也成为众多姑娘效仿的对象,甚至被时尚界称为“凯特效应”。

  所谓漂亮是一种独立的感念,而得体才是魅力的输出,凯特王妃用不俗的衣品很好的诠释了优雅这回事!

  03

  生命如此辽阔,所以被记住才是一种美丽!想与岁月抗衡,你要创造自己的价值,不断刷新自己的存在感!

  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业。虽然不一定像电视剧里演的商战那样轰轰烈烈,但至少每天都会很充实。

  而独立的工作能力让你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你不需要依靠男人的怜悯和施舍,你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下,活得同样精彩甚至更加出色!你会在这份精彩的生活环境中愈发自信,而自信带给你的美丽是不可言喻的!

  在这个快节奏年代里,社会人们的各项能力都有严格要求,特别是沟通能力,对女人也丝毫不留情

  倘若他人都侃侃而谈,而你只是沉默寡言,你定会暗淡无光,所以你要有拥有自己的思想和决断,要有自己的个性和主见,这是灵魂的美丽!

  不要看低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秀,当你有了充实的灵魂,有了高尚的修养,你便能谈吐优雅,便能心平气和地对事对人,你会发现那个更好的自己在前方等你!

  就让我们用越来越美丽来对峙时光吧!

  

  

  读 书 是 一 种 感 悟 人 生 的 艺 术

  

  ---------简爱格妮斯阅读馆---------

  ---------公众号ID:lmagneserea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