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瑶山水城“传世臻品 恢弘入世”项目推介会将在湘隆重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瑶山水城“传世臻品 恢弘入世”项目推介会将在湘隆重举行

2018-01-04 10:40:04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瑶山水城“传世臻品 恢弘入世”项目推介会将在湘隆重举行

  据悉,瑶山水城“传世臻品,恢弘入世”项目推介会将于2018年1月5日到7日,在湖南·江华·瑶都水街接待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注定是一个平凡而不平静的年份,在中国房地产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文旅地产市场也全面进入“黄金时代”。随着国民人均GDP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旅游、度假、文旅地产的认识都在升级。不仅在体验上从简单的打卡旅游向品质度假转变,在养生旅居方面需求也更加迫切和强烈。于是,在度假环境服务上也对供需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江华全新旅游集群——瑶山水城应运而生。此次推介会为期3天,主要以全景观览模式为与会人员展示瑶山水城的建设规划、理念和商业投资价值,届时将有多家湖南主流媒体、房地产经纪人、江华旅游局代表应邀出席,与我们同步奢华、共襄盛举。

  瑶山水城之区位优势

  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是上策也。瑶山水城在地理位置上,可以说是“天资卓越”。

  区位基础:瑶山水城位于五岭北麓,湘、桂、粤三省接壤处,东有二广高速、北有厦蓉高速、西有即将正式通车的道贺高速,南有汕昆高速、包茂高速环伺,是华中、华南、华东旅游的核心之地。

  瑶山水城作为江华的标杆性工程,不仅能重塑江华的城市形象,更是对湘南文旅项目品质的一次整体提升和超越。所以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从选址、规划、建设甚至未来发展预计都始终保持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它的区域价值不单纯是江华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更是给江华留下一份城市发展的恒资产。

  瑶山水城之文化高地

  在文化兴邦的大形势下,要文化兴邦,先文化复兴。每个城市都有一处自己城市的文化地标或文明溯源地,对于江华而言,瑶文化无疑是天赐无上瑰宝。

  瑶山水城位于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腹地,这里是世界瑶族发源地,也是中国最大的瑶族人聚居地,作为湖南重点打造的下一个5A级国家文化旅游区, 这里可以说是瑶族的精神地标。

  瑶山水城,已经被江华县委纳入十三五计划核心建设区,这也将是江华未来主打文化旅游区的雏形。它作为瑶文化旅游体系的标杆性项目,全面整合瑶族自然、人文景观资源。这里设有主入口牌坊、游客接待中心、入口连廊、游船码头、娘娘庙、瑶家愿望塔、瑶家油杉林、爱情漂流码头、三生桥、香草巷、瑶家大观园、爱情博物馆、风雨桥、桃花岛、赏花风雨廊、红枫大道、瑶家时尚大酒店、演艺吧、四星级酒店等等,在主入口牌坊处还建有世界最大的瑶族长鼓楼和象征爱情的结发梳艺术雕塑。落成后,无疑将成为未来江华人文商旅的重地,也是未来寻访瑶族的必经之地。

  瑶山水城之自然天赋

  瑶山水城作为江华旅游第一大集群,旗下景区有:瑶都水街、盘王殿、豸山寺、涔天湖游船观光区、寨脚村花海旅游区(规划中)、仙姑壇索道旅游区(规划中)、宝镜古民居旅游区、井头湾古民居旅游区、香草源高山瑶寨旅游区,独占湖南江华旅游资源的90%。

  为落地百年集群旅游战略,把青山绿水变成造福子孙后代的金山银山,江华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地号召,江华人民最大限度理解与配合,扩建水库、水淹旧镇、安置移民。

  如今,瑶山水城无缝对接2423平方公里的江华“城市绿肺”涔天湖。春可踏芳草,夏可栖绿荫,秋可观红叶,冬可赏冰涧,四时景色各有妙趣。这里远离城市工业区,自然生态优渥,全域森林覆盖率高达78.7%,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10万个,是现代健康旅居和纯氧生活的首选。徜徉其间,定会心旷神怡乐不思蜀,给您留下一片难忘回忆

  结语

  瑶山水城深挖湘、桂、粤集群旅游的配套价值,是崭新的文旅新秀。预计2018年9月全面建成,艺术配套也将逐步完善。它的落成,能在满足人们的物质需求之余,丰盈旅人的高雅情趣,拓展居者生活的外延与内涵。

  在文化兴都的大趋势下,瑶山水城不仅是江华文旅新业态的橱窗,江华45万人民的精神家园,更是对千年瑶族文化在新时期的大传承和大发展,势必书写国人旅居生活的新历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