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运老虎新品花泥超能力你想拥有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运老虎新品花泥超能力你想拥有吗?

2018-01-04 18:45:13 作者:天纯社 阅读:载入中…

好运老虎新品花泥超能力你想拥有吗?

  最近小天看到很多宝宝已经收到新年礼盒

  用着新品好运老虎洗脸香泥准备过春节啦

  这款新皂最大的特点是其成分之一

  天然雨林香氛精油原料是非常非常稀缺的

  365天最大限度只能提供生产10万盒

  所以它是限量发行款

好运皂皂

集合了净颜蜜膏和洁面蜂蜡的优势,把精油通过最尖端技术提醇从而能令人体更好地吸收,所有用过的宝宝都有一个关键词:

太滋

  来,跟着小天的步伐

  感受一下它的各种超能力

卸妆

  从小蜜皂皂到洁面蜂蜡再到洗脸香泥,强大的卸妆功效不再赘述,植物分解黑色的独家优势,连你脸上的陈年老暗沉都给卸咯

★补水

  大家都知道,一般清洁效果强的洁面产品都很干这个通病,而好运老虎洗脸香泥的精油含量是前两款净颜蜜膏和洁面蜂蜡的2倍以上(是市面上普通精油皂的5倍以上)!所以能在清洁时就对表皮迅速补水,完全弥补了“强洁则干”这个软肋。

紧致

  熬夜党的福音!睡得少或睡眠不好肯定皮肤松弛的,好运皂皂特有的棕榈油抗皱+橄榄油弹润双管齐下,通宵修仙的必备哈,敲黑板

光泽

  充分吸收阳光的向日葵和桂花将通过与肌肤亲密接触后留下太阳能量,让您在不化妆的时候脸部也像被镀了一层高光光泽上去了,白皙透亮瞬间up3个度

留香

  和好运老虎洗护套装味道有点像,高级暖香型,擦肩而过总让人有“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觉,当冷淡、寂寞的冬天遇上巴西热带雨林异香,你一定希望这种味道可以长存于世,当然,小天亲测,早上用了好运皂,一整天都暖香缭绕,连挨着下巴的衣领都被擦香了(小天递上膝盖)

好运

  大过年的,用了好运老虎洗发水怎么能不搭配使用好运皂?你要是只宠幸你的头发,脸蛋可是会吃醋的!我们经常说,看一个人状态先看气色,有了吹弹可破的脸蛋儿,气韵顺畅,霉运自然得绕道走

  六大功效  + 三大辅助 ↓

  菊花抗敏、蜂蜜营养、油果防晒

  当时无愧开年美肤超能力使者!

  来瞧瞧试用小视频(10秒轻戳)

  ▲这泡沫也忒细腻了,试用宝宝说洗脸的时候整个变成了大白脸

  冲洗之后,摸起来皮肤滑滑的,你能明显觉得特别滋润。没错。感觉非常明显。

好运皂反馈

  还没到货的宝宝是不是特别馋了!

  ▼对了,好运皂皂用法:

  打湿手掌与面部肌肤,将洗脸香泥在手心轻轻揉搓,于双手掌打出充分泡沫后轻柔的洁面,之后请冲洗干净

  中国大陆地区执行价:RMB298元/盒

           

IFLOW“洗赢天下”新年礼盒火热抢购中...

188秒杀518!礼盒内含

2018,好运不断来,洗赢福满宅!

           

  【200元7号好运老虎1套】

  【298好运老虎洗脸香泥1盒】

  【2018艾芙洛新年产品台历】

  【2018年喜赢天下招福对联】

  【福字门帖】

  【喜赢天下手绘红包6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