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女生和没钱女生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钱女生和没钱女生的区别

2018-01-07 22:47:32 作者:听心 来源:听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有钱女生和没钱女生的区别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给你说故事关注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这辈子不会因为钱和谁在一起

  也不会因为钱而离开

  有人说我们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金钱至上的时代有钱才有资格爱情。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追求的并不是金钱本身,而是有了钱,我们才可能拥有最大化的爱情自由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这句话可不止是玩笑话那么简单,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女生有钱跟没钱的区别

  当被人追求的时候

  没钱的女生:他对我挺好的,周末会带我去高档餐厅吃饭,还给我买了好几支口红,微信红包也发了不少。他给我花了这么多钱,应该是真的喜欢我吧。

  有钱的女生:他带我去的餐厅,我之前和朋友去过,不太适合我的口味;他送的几支口红,我自己都有。还是再约会几次看看吧,这些乱七八糟东西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真心

  收到男朋友礼物的时候

  没钱的女生:哇,这个包包是杨幂同款诶,我和闺蜜很喜欢。拍照发个朋友圈,她看到肯定羡慕死我了。

  有钱的女生:嗯,还挺贴心的。不过只接受他送的礼物也不太合适,下次见他的时候,我也要送他同等价位的东西。

  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

  没钱的女生:不敢大吵大闹,不敢发脾气男友滚,因为住的房子是男朋友付的房租,只能没骨气地跟他认错。

  有钱的女生:两个人在一起靠的是共性跟吸引。如果合不来那就分手呗,大家都好过。没必要牵扯不清,谈恋爱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添堵。

  男朋友想要辞职的时候

  没钱的女生:算了吧,忍一忍风平浪静,到哪里上班不一样啊?别这么冲动,至少要找到下家再离职,你也为我考虑一下,每个月的房租水电什么的,这么多钱,我的工资不够啊。

  有钱的女生:如果你觉得这份工作你做的不开心,又没有什么前景的话,那你就别浪费时间趁早离职,认真想一想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别着急,这段时间还有我呢,我养你。

  失恋的时候

  没钱的女生:只能买两瓶啤酒,坐在大马路上悲凉地抽泣。

  有钱的女生:可以躺在舒服的温泉里,敷面膜止眼泪。还可以天南海北地哭,满世界地矫情,去伦敦哭,去巴黎哭,去罗马哭,边潇洒边哭,想怎么哭就怎么哭。

  老公出轨的时候

  没钱的女人:不但不敢和老公离婚,甚至哀求老公不要和自己离婚,因为害怕离婚后无依无靠,不知道怎么生活下去,只能默默忍受、委曲求全

  有钱的女人:二话不说,当然是选择离婚啊,即便不离婚也绝不会轻易地原谅对方背叛

  如果你足够有钱,就能多一份底气。这份底气能让你在爱情来的时候,义无反顾地跟着爱情走。在爱情走的时候,也能潇洒说再见,然后迅速恢复元气。

  在最好的年纪,不敢穷、不敢堕落、不敢偷懒,就是为了不辜负爱自己的人,也不辜负本可以更优秀的自己。

  去想去的地方,不必因为囊内羞涩而一等再等;

  爱想爱的人,不会因为茶米油盐的琐事磨损爱情。

  好姑娘从来都是自己买花戴。一个人可以信赖的,终究只有自己。

  听完我的故事

  记得关注我哟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十点我在这里等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