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早起失败率100%?其实这些APP比你的意志力可靠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天早起失败率100%?其实这些APP比你的意志力可靠多了

2018-01-11 22:08:15 作者:大海 阅读:载入中…

冬天早起失败率100%?其实这些APP比你的意志力可靠多了

  - Lifestyle· 职场· 日常心理-

  这是我们的第92篇原创

  阅读全文需3分钟

  在冷冷冬日

  需要一些与众不同的APP

  来点燃自己

  经过前两天急转直下的冷雨天气肆虐,即使今天大好晴朗,相信大家也早已经成功进入冬眠状态

  打完上面那行字的期间,我已经把冻硬了的手插进头发里三次、塞到大腿底下三次,还有摸后颈三次目的是给它一点虚伪温暖,等它真以为自己暖和了之后,再拿出来继续敲键盘。虽然,我觉得这点小伎俩它肯定早识破了。

  扯远了。最近在微博上来自日本的最新神曲《劳资就是不想起床》很应景地刷了屏,一只萌企鹅和被窝难舍难分故事,除了主角和我们的物种隔离,从歌词到画面都道出所有人的真实写照——如果说被窝像和煦的晴天,那被窝外面仿佛就在闹冰灾+风暴,掀一掀被角就是天翻地覆……贴个视频,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小企鹅的心声到底有多贴切。

  放弃挣扎吧,被窝再暖,期末还是要考,班还是要上,任务还是要做,ddl还是要赶,你能做的,就是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你能以最快速度完成起床仪式控制住想钻进衣缝里的双手,以与暖房里工作同样的效率,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为了让大家准时起床考试不错过最佳早餐时间,以及每天早上定好的计划,过一个满意的充实的寒假,在这里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实用的APP,别说区区一个起床了,就连看书写字打卡都勤快了不少!

  火箭闹钟

  这一款被称为IOS系统最受欢迎第三方闹钟之一,玩下来你会越发觉得这是一款披着闹钟外皮的游戏APP!听说它由一对不想赖床的夫妇研发,一个设计一个编程,难怪下载玩了一会,发现其中的很多设计细节精致又流畅,妙趣横生,非常有爱。

  从主界面的粒子动画开始引人入胜流星似的秒针每划过五秒,表盘的刻度就会轻快地转个圈圈,周围的大小行星悠悠地漂在空间,差点就有用这个界面做屏保的冲动,但等点开了壁纸库,才知道还是火箭闹钟赢了,绝对能激发各位视觉至上的你们泛滥的喜欢

  但!请时刻记住火箭闹钟的本职,是你只有在睡着了才用得上的,闹钟。叫醒你是它的分内事,每个美的细节都不放过的它在叫醒服务上当然不会选择敷衍你,内设6个免费、4个付费的叫醒任务,对,不是服务是任务。

  20多首闹铃音乐选择,既有宇宙辽阔的空灵又有可爱活泼清爽感觉,竟然每首歌都有个脑洞大开的小故事,莫名地期待它能出一款宇宙游戏啊。

  比如,做一道算术题、对准话筒用力吹跑UFO来解锁闹铃。肺活量不够大的朋友们慎选后者,本人使出了吹生日蜡烛的力气,吹到几乎窒息,UFO还是在原地神气地晃荡……

  又或者是在睡眼惺忪时来一盘躲避星球袭击的小游戏?被星球砸到就延长闹钟时间!对于游戏黑洞的朋友来说,清醒状态下也起码花20多秒才能过关,我还是更建议你们选择难度系数最高的“宇航员的微笑”——对着镜头保持微笑五秒钟,闹钟才会停下来,并且给你生成一张睡醒素颜的照片这个对于起床气很大的朋友,这个简直就是(强制性)点亮一天好心情的神器~

  推荐大家下一个来玩玩,既能保证准时起床,又能保持心情美丽最新的版本除了给自己设置闹钟添堵,还可以给别人设置闹钟——仿佛看到了塑料姐妹兄弟之间的互坑,不,互相督促的新方法(正直脸)。

  Dawn Chorus

  小时候外公外婆家住,每家每户阳台上都种满植物,引得小鸟叽叽喳喳地在窗外唱歌。无论在清晨还是午休时间,被清脆的鸟叫声唤醒,在城市的石屎森林里是相当奢侈的一件事了。但Dawn Chorus这个以不同鸟儿叫声为主题的闹钟APP,会让你产生“这真的是闹钟而不是鸟类科普与辨别的软件?”的疑惑。

  但不得不说,它界面文艺,鸟儿的插画可爱到分明在骗你们养鸟,偶尔打开来看一看也是一种治愈。

  20种不同的鸟儿,每一只都美不胜收,从头顶戴着一朵小红花的红冠戴菊鸟,到通身花纹像一幅刺绣画的北美旋木雀,还有拥有高级灰礼服的簇山雀。看来是有把云吸猫大军都要骗过来云吸雀阵营的打算~

  好了,请继续记住它是一款闹钟…它设置方式简单,每个闹钟最多可以选五种鸟叫声,点击播放,你就能在隆冬时节闭眼感受到仿佛来自窗外热闹非凡鸟语花香亲测表明选满5种的话会稍微有点聒噪,可以稍微减少鸟儿的种类。

  当然非常推荐你选择啄木鸟的音效,你会听到它认真工作时的“笃、笃、笃”声,这样你就能因为懒惰自愧不如,达到立即起床的目的。

  潮汐

  以上两款闹钟APP保证你能成功起床,但难保你起床之后不会坐在桌前玩手机、玩电脑煲剧,所以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想静下心来复习读书做作业,你需要一些优雅有格调的辅助APP,比如潮汐。

  潮汐把番茄钟和白噪音互相结合,每次点击“开始专注”就开始25分钟倒计时,配合日暮里、森林、冥想、咖啡馆等不同场景下的白噪音,闭上眼睛身临其境帮你把借了一学期没看的书、厚厚的复习资料都快速KO。

  MUJI toRelax

  说到白噪音,MUJI toRelax也一定要被提起,比起潮汐,界面图形和操作都简单到极致,界面就只有几页,分别是海洋、鸟叫、火堆燃烧、山川、森林、流水场景下的声音,戴上耳机就像走出了原地,去到幽深的大自然里。

  它还能通过测试你的心率,为你定制最适合你此刻心情节奏的音乐。只有声音和计时,这么简单的APP和MUJI的简约理念一样,让人很舒心。

  小容

  在决定准时早起、认真读书之后,你或许还是会因为各种微信微博提醒、看时间、打开屏幕忘记自己要干嘛等等的玩手机惯性动作,中断了认真工作学习思绪和状态。所以最后,我决定再推荐一款记录你每日玩手机习惯以及碎片化程度APP,小容。

  嗯,你什么都不用操作,它会默默为你记录的。只是生成的数据可能会远超你的想象,当你惊讶于“我竟然花了这么多时间在玩手机上?!”的时候,不要怀疑它虚报数字,它自称是最智能最准确的记录软件,铁打的数字,你还是选择控制一下老忍不住玩手机的寄几吧。

  我觉得这个软件的研发,主要是打消了大家想要狡辩或者找借口念头,因为数据摆在那,用格子图来呈现使用手机的碎片化程度,挺触目惊心的,有很好的警醒作用推荐大家每天翻看一下自己使用手机的情况,如果能让使用手机的频率日渐降低,那也是对你来说一件值得纪念的突破和成就

  第一次写APP的测评推荐(纯纯纯个人推荐),其实还是想让大家在低温容易犯懒和放弃的日子,在手机不离身、时间被分割得支离破碎的日子里,更好地整理自己的生活,依旧制定目标,然后认真兑现那些去年年末的flag。

  看到这里,终于轮到你安利我了~在评论区留下你手机里最喜欢最舍不得推荐给别人的APP,讲讲它是干嘛用的,我们未来有可能继续出APP测评推荐哦。

  一起用更好的APP,把时间和手机内存浪费在更值得的事情上吧!

  - End -

  你一定还想看

  #请回答2017 全系列

  请回答2017最终弹 | 身边的人都很优秀,要怎么克服这种焦虑

  请回答2017 | 不知道自己够不够得上喜欢的快消公司,怎么办?

  请回答2017 | 优秀的人已经在为5年后打算,你还在为眼下的决定选择困难

  请回答2017 | 学习超过你需要的,这样你要用的时候才会刚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