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着婆婆给家里钱,最后被婆家扫地出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着婆婆给家里钱,最后被婆家扫地出门

2018-01-16 18:45:59 作者:夏雨 阅读:载入中…

背着婆婆给家里钱,最后被婆家扫地出门

  文|夏雨            图|Pexels

  我家境贫寒,父亲在我幼年就去世了,母亲含辛茹苦,把我和哥哥抚养成人。为了供哥哥读书,我便早早辍学,到城里打工,补贴家用。

  转眼到了婚配年龄,为了改善家里条件,母亲执意要我嫁个条件好的。由于自己身材,相貌较好,在媒人撮合下,很快找了个有钱男人,就是对方比我大10多岁。

  在母亲的逼迫下,为了这个穷家,我嫁给了这个有钱的男人。婚后几个月过得很开心老公很疼我,也舍得给我花钱。

  几个月后,我们关系就慢慢冷淡,喜新厌旧是男人的本性,慢慢的,老公回家越来越晚,总是以各种理由敷衍我。

  但是老公金钱上,对我依然阔绰,也许是为了弥补对我的亏欠吧!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只有钱才是自己以后的生活保障,我就背着婆婆和老公,把钱赞起来,每次会娘家我都会把钱交给我妈,让她替我保管。

  我妈接到钱,喜形于色,嘴里夸我做的对,并且许诺:“放心,钱在妈这里安全,用时,随时给你。”

  这个世上,除了我妈,我还能相信谁呢?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虽然和老公关系不好,为了钱,为了我那个穷家,我忍气吞声

  没有发泄对象,自己很苦闷,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一些朋友,经常在上面发牢骚,发泄自己对婚姻不满,渐渐的我和一个网名叫“枫叶”的混熟了,后来我们就好上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手机拉在车里,被老公看到我出轨的事,他就不依不饶,骂我贱货,不要脸。以此为借口,把我扫地出门,让我净身出户。

  我灰溜溜地跑回娘家,心想,这几年在我妈那里存的钱,够我用的了。

  把自己的遭遇和母亲说了一遍,原以为她会安慰我,谁知撂下一句话:“男人可以在外面玩,而你不可以,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听到我妈的话,心拔凉拔凉的,这是我亲妈说的话吗?

  我现在身无分文,转身问:“妈,我在你那里存的钱,拿给我,我要做生意。”

  妈妈顿时阴着脸:“什么钱,没有了,都被你哥哥结婚,买房用了。”

  听到这话,我瘫坐在地上,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冲妈妈吼道"那是我的钱,凭什么给哥哥用,现在我离婚了,以后该怎么过,天天心里就只有你宝贝儿子........"

  我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到头来一无所有,你们评评理,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