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分开,都是因为不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分开,都是因为不够爱

2018-01-29 23:45:42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分开,都是因为不够爱

  ♥  喜欢个人,就会努力去接受TA的全部  ♥

  01

  明明新的一年才刚刚来,身边就出现了很多丧丧的事,有几个朋友分手了。

  CK跟男朋友分手了。我看她朋友圈消沉了好几天,就去问她怎么了,她说现在跟男朋友工作都很忙,在一个城市一个月都见不了几面,两个人也天天吵架,很累所以分手了。

  我说,你们因为这点小事就提到了分手?她说,对,两个人分手的直接原因就是都很忙,没时间谈恋爱

  璐璐也跟男朋友分手了,只不过是她提的分手。提及分手原因,她说,他那个人不怎么上进,一直没办法自己安全感,看不到未来,所以就分手了。

  我说,不上进也不是不能改变的,这样分手不可惜吗?她说,现在他都不上进,我更不敢把未来交给他。分就分了,我会遇到更有安全感的。

  还有个朋友,说分手是因为家里反对,还有个朋友,说分手是因为谈太久没感觉。总之,说一圈下来,分手的理由各不相同

  可我觉得,无论他们说的原因是什么,归根究底,其实都是不够爱。

  02

  昨晚跟朋友吃饭的时候,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说自己经历了好多次失败感情,有些真的很可惜。

  朋友说,没什么可惜的,既然当初两个人都没有坚持,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算重头再来一次,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因为感情还没到那个份上。

  好像真的是这样,很多分开,在分手的当时看来,是有不可抗力因素存在,以后仔细想想肯定至少有一个人,不够爱对方

  两个人在互有好感的时候,看对方怎么都顺眼。而后热恋的时候,也总会忽略掉那些缺点。当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一段时间后,那些原本爱情滤镜遮挡住的小缺点,就渐渐浮现出来。

  如果爱很足够,即使有很多小缺点,即使两个人面临着一些困难,也不能阻止你们对彼此的爱意。相爱的人总会勇敢站起来,携手面对困境

  如果你们本来的感情就不够坚定可能一点小的冲击,你们就摇摇欲坠心思往别的地方飘了。

  03

  我也遇到过一个童鞋向我求助。他说他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他们也都见过彼此父母,一直没有新的人生进展,只是因为女朋友家人对自己不太满意。他真的很爱很爱自己的女朋友,可是女朋友说,要以家人的眼光为准,再等等谈婚论嫁。结果他等了一年,等来女朋友家里给她介绍了另一个男生

  女朋友一面听家人安排跟那个男生接触,一面还安抚着自己。后来,女朋友说“不如我们算了吧,我家更喜欢那个男生,我们没机会了”,他有些不知所措,说真的很爱很爱她,不知道该不该最后争取一下。

  我觉得,如果你的女朋友在父母安排认识新的男生时,就没有坚定地站在你这边,那你再怎么争取,也没有太大意义了。你很爱她,但毕竟是她不够爱你

  事实有时候就是这么残忍成年人恋爱,要分手总需要给自己给对方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无论是家庭条件,还是性格生活习惯,都是不够爱的借口

  04

  当你遇到真正足够爱你的人,你才会知道,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喜欢吃甜TA喜欢吃辣,可以彼此慢慢适应,做出一些让步和改变,又不是非甜不食无辣不欢。

  你们工作忙碌,经常没时间见面,可是简单消息来互相关心,在生活中给对方留个位置还是足够的。

  家人反对,那是因为不够了解,也不够信任。当你们摆出好的姿态,证明你们可以生活的很好,家人又怎么会让你不幸福呢。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很多人知道不需要,只需要能够爱着彼此就足够;那么分手需要理由吗?这时候,人们总能找出一堆的理由。

  你爱一个人,那个人所有样子,都是你爱的。

  爱这件事,本来就很简单。

  不爱也是。

  今日作者

  板凳哥

  一个很毒舌腹黑的人

  可笑的是

  爱你的时候说,就喜欢你的性格

  不爱的时候,就说你们性格不合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