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心里面很厌烦你,才会有这些表现,别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一个女人心里面很厌烦你,才会有这些表现,别不信!

2018-01-28 00:33:43 来源:成熟男人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心里面很厌烦你,才会有这些表现,别不信!

  爱的错觉,让你忽略了一样,最现实的一样,那便是与他真实相守一辈子,那些平平淡淡岁月里,柴米油盐琐碎;那些风霜雪雨来临时,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剑影。确实真正的爱情需要面对现实的,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你女人会有这种表现,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因为只有一个女人心里面很厌烦你,才会有这些表现,别不信!

 

  一:女人她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随意

 

  如果一个女人她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随意,她会有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你在和女人发消息时,女人总是会以一种很随意的态度来对待你发给自己的消息,你是只是想她了,才会给她发信息,可是她面对你发的长篇大论的消息,只是很简单的回复你几个字,甚至只有一个表情而已,总之你会感觉女人她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随意,不会向你那样重视,女人会有这种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随意的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你还不明白吗?

 

  二:女人她会一点不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一个女人她会一点不在意你的感受,她会有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女人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只会很自私的顾自己,从来不为你考虑一点,她在和你吃饭的时候,只会点自己爱吃的菜,即使知道你不能吃辣,女人自己爱吃辣,还是会点很辣的菜,女人会有这种一点不在意你的感受的表现,只是因为这个女人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你不要被这个女人所蒙骗了。

 

  三:女人在和你在一起时,注意力只在手机

 

  如果一个女人她在和你在一起时,注意力只在手机上,她会有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不管是你们在一起吃饭也好,还是出去玩也好,女人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只会自己一个人玩手机,她的注意力只在手机上,她压根就不会管你,女人的这种表现,只是因为女人她心里面很厌烦你,如果女人她心里面不是很厌烦你的话,她是不会对你有这种表现的,当她在和你在一起时,她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你的身上,是不会注意力只在手机上的。

 

  四:女人不会主动和你联络

 

  如果一个女人她不会主动和你联络,她会有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女人心里面不是很厌烦你的话,那她一定是喜欢黏着你的,一天不见你就分外想念电话短信不停。可当一个女人心里面很厌烦你的时候,她是不会主动和你联络的,即使你很久没有和女人联络了,女人她还是不会主动和你联络的,就算你们有一两个月没有保持联络,女人还是有这种不会主动和你联络的表现,就可以说明这个女人她心里面很厌烦你,别不信!

 

  五:女人会总是抱怨你没有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她会总是抱怨你没有给自己更好的生活,她会有这种表现,就说明她心里面很厌烦你,所以这个女人才会有这种表现的,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没完没了的在抱怨,说别人家男朋友多么有钱,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了什么珍贵礼物等等,你会发现,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会抱怨你没有给自己更好的生活,抱怨你没有钱,女人会有这种表现,只是因为女人她心里面很厌烦你,如果女人她心里面不厌烦你的话,她是不会对你有所抱怨的,她是会体谅你的,是不会这种表现的,你就不要不相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