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七岁的青春化成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七岁的青春化成流

2018-02-01 04:46:55 作者:樵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七岁那年三月,阳光有点晃眼了,一照到地上就燃起了花草生命,有蜜蜂,有虫蚊,稀疏几只,嗡嗡的,绕着光斑,转悠在树影里。

  那一刻,没有风,云也少见,大多数人都在打着哈欠,热,握笔的手,心中的种种不安分,思绪很多,又散又乱,那一刻,没有谁告诉我什么是命。

十七岁的青春化成流

  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有了个想念的人。那时候还没有蝉,怕也是见不到了。

  那一年没有天灾人祸,有的是光与影的宁静

  有的是你我走失后永远不靠近的距离

  2016.3.20

  青春这首歌,等到我喝完,冰水都已化成流。

  其实与很多时候,我觉得你不是那么地让我喜欢

  你暧昧地跟我讨厌的男生一起时,我甚至开始讨厌。

  可是这些又关我什么事呢?开始用小孩子的口吻述说。

  一件令人心痛的事,你似乎从来都没有喜欢我吧。

  你就像个小女生,在你孤单的时候我恰好来到了你身旁。

  然后你不经意间又勾起了我的心绪。我好喜欢你的,但是你说高二下学期你要努力学习,所以我离去,分隔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们已经陌生,我们不再那么地玩笑说话,就连碰见也要躲开。我其实有好多话想跟你说,现在都只能融入到夜空,其实你也并不是多么多么地让人惊讶世间的诸般美丽远不及眼前的明丽,其实当你在别的男生面前撒娇时,我心里燃着团火,那火烧啊烧,冰水都已化成流。

  失去的,我都不敢再言重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