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2018-02-04 07:30:57 作者:李思圆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说关注这个号,会成为温暖的人

  ◆ ◆ ◆   

  「真希望遇见一个如你般的人」

  from温暖-第583篇原创

  每早六点   

  遇见每一个     向阳而生的你

  1爱上你

   

  你有没有在某一个时刻,因为某一个人不经意的对视回眸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而心动。

  爱上一个人,其实是个非常奇妙感觉

  有的人,你初次见到她,就有了离别时的隐痛。也许当时你并没有感到自己已经爱上了她,可是那一刻的举手无措,面红耳赤,傻笑难为情,就是爱的证明。

  有的人,也许跟你朝夕相处,你都没觉得跟他在一起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直到经历过某些事,看清某些人,领悟到某些道理,你才慢慢对某个人有了浓情蜜意。

   

  有些感情,来的很快,就如夏日的倾盆大雨般迅猛。有的就如涓涓细流,慢慢浸入心脾,来得迟缓却渐渐入情。

   

  有的人用了整整一辈子,依旧没有体会过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有的人也许就在刹那瞬间就已经历经一场突如其来爱情

  有人说,最美的感情就是刚刚爱上时。那时她在你的印象中依旧是完美无暇的,依旧是毫无缺点的,甚至犹如女神一般让人爱怜。

  可是当这个过程消失以后,你的感情就如沸腾的开水逐渐冷却,你心中的爱不再那么强烈浓烈

  无论你爱上的人是否爱你,其实能够爱人,证明你的心依旧是年轻的,甚至可以说你依旧拥有青春

  有的人到了耄耋之年,依旧谈起了热恋,其实根本不足为奇。而有的人年纪轻轻,就早已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

  无论是你爱上别人,还是别人爱上你,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你的美依旧还有人欣赏,而还有人能让你心中泛起涟漪,这样的感觉,真好。

  2爱过你

  也许我们生命中,曾出现过一个人。

  你曾经那么炙热的爱过他,可是如今再提起他时,你的心如止水,甚至还会笑自己,当初傻傻爱着他的样子,真幼稚

  有些感情就在遇见那一刻,就像电闪雷鸣般让你的内心跌宕起伏,忽上忽下,激动不已

  当我们爱一个人时,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

  想要跟他一生一世在一起,可以不用在乎流言蜚语,也不在乎名利得失,更不在乎去过普通平凡甚至拮据的日子

  当我们心中有爱时,那个爱着的人就是你的世外桃源有了它可以抵御庸常生活中的繁琐,可以挨过艰难痛苦的时刻,可以不顾柴米油盐的细碎。

  可是当我们对他的感情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淡,甚至消失殆尽时,彼此很多矛盾问题油然而生

  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即便是看起来无足轻重小事,也会迅速引起两个人的分歧。

  再到后来,你就觉得跟他在一起,似乎没有了什么特别的感觉,

  甚至曾经看他的眼神柔情似水的,后来就变成了厌恶嫌弃。

  曾经听他讲话是含情脉脉的,后来就变成了左耳进右耳出。

   

  有些人我们曾认认真真的爱过,无论最后是否在一起,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你爱过的人,无论如今看来多么不可思议,总之,那是你最美韶华时,最天真烂漫情绪萌动。

  爱过你的人,无论最后离开的多么突然,总之,离开亦不必悲伤,因为曾经拥有不失为最美的回忆

  3爱着你

  我想,最完美的爱情,莫过于一直爱着一个人。

  无论是从初恋,热恋,到后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最后成为老来伴。若你身边的人,刚好就是你爱的人,那该多好。

  也许你们之间表达爱的方式会随着年岁的增长,不断的变化

  比如年轻时,我们会用甜言蜜语,耳鬓厮磨,形影不离,证明对一个人的爱。

  中年时,你的爱逐渐变得平静缓和,此时你会用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心,比如在她生病住院时熬上一碗热粥,半夜口渴时端上一杯温水,心情不好时给她做一顿最馋人的饭菜

  再到年老时,你就会那个你最爱的人就如你的只左右臂,也许再谈起他,你会羞愧于说什么爱不爱的之类的小情话,可是如果一天不见她,一顿没有他,一刻没有她的身影,你就会怅然若失,感到极度的不习惯

  这个世界矢志不渝的感情,其实是很少的。大部分人不是在刚爱上时就转身离开,或成为伴侣后断然决绝,

  但是也有些人,爱上了一个人,就会像无限循环小数一样,一直爱着,锲而不舍从一而终

  我们每个人一辈子都在寻找那个,能够让你一直爱着,你也能一直被他爱着的人。

  可是好的感情真的不是徒手而得,不管不顾,任其自由生长,就能花好月圆的。

   

  需要经营,需要呵护,需要不断的调整心态,方能如愿意得到一世好姻缘。

  4

  最后以张嘉佳的三段文字,送给每一个憧憬爱情,等待爱情,正在享受爱情的人吧: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由清晨到傍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可我不想只在终点等你。我想和你从起点开始,踏遍过往,走向终点。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的每一步,我都想路过。

  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

  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段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亲爱的,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写于2018.2.3

  - END -

  作者:李思圆,微信公众号:温暖的女子(ID:wennuan-312),新浪微博:@饮水-思圆。专栏作者,写安静从容,有温度有力量的原创暖文。新书《生活需要仪式感》已温暖上市,各大书店网站均有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