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火的超女,抢走郭晶晶的男人,被豪门婆婆嫌弃,却活成最美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不火的超女,抢走郭晶晶的男人,被豪门婆婆嫌弃,却活成最美的

2018-02-06 20:30:57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最不火的超女,抢走郭晶晶的男人,被豪门婆婆嫌弃,却活成最美的

  现在,很多人对“叶一茜”的印象还停留在05年《超级女声》那个“最美女孩”、奥运冠军田亮的妻子、《爸爸去哪儿》森碟、小亮仔的妈妈吧~

  但真实的她,远远不止这些。      

  叶一茜,1984年出生于福建,原来她还是“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尽管,现在看来的超女都是“杀马特”,却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回忆啊!

  2005年是《超级女声》最为辉煌的一届,捧红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

  是的,除了叶一茜。

  叶一茜止步于全国6强,却因被淘汰而哭得梨花带雨,吸引了刚好到芒果台录制节目的“跳水王子”的注意~

  田亮当时就想:全国前十已经很不错啦,这么漂亮一个女孩子站在台上哭成那样,作为观众,真是心头一软。

  不过,这件事很快就成为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被田亮遗忘

  直到那一年年底,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有朋友介绍说:这是超女“叶一茜”,田亮的脑海里才再次映出那张梨花带雨的脸。

  可叶一茜的感受完全不同,“因为他是奥运冠军,刚开始见到他是有些好感,但第一次见面时,这种感觉就瞬间崩塌了。”

  那天的聚会田亮迟到了,去的时候朋友们都有些醉意。他就顺手就把叶一茜的蓝色大衣套在他身上穿起来逗着大家开心,后来还罚叶一茜喝酒,因为两人还不熟,叶一茜当时就觉得很“不舒服”。

  数个月后,机缘巧合下两人再次相遇,这次他们因找到很多共同话题而让敌意慢慢消失,逐渐互生好感。

  至于何时开始拍拖,田亮表示应该始于06年的情人节,当时田亮于西安训练,暗中叫教练拜托清华大学学生,帮忙买99枝玫瑰,这样才打动了叶一茜的芳心~

  之后的一年时间,叶一茜拍过电视剧,出过唱片,虽然不温不火,却也有声有色

  2006年,《神雕侠侣》

  如果这样下去,她可能会成为娱乐圈小花中的中坚力量,虽不至于大红大紫,但也自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吧。

  然而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叶一茜,却选择结婚

  小女星嫁给奥运冠军,公众注定不会把她当成“普通女人”看待。

  婚后,有人说,她是钓了金龟婿;有人不停地拿她同田亮的旧爱郭晶晶比较;有人说婆婆看不上她是超女选秀出身,还有人说,田亮是因为奉子成婚不得不娶她。

  但事实上,在他们相识之初,正是田亮被国家队除名、跳水事业的最低谷。叶一茜身边朋友都劝她慎重考虑。

  对于这些谣言和非议,叶一茜的回答出乎意料朴实

  “在我看来就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刚好也遇到了值得我托付终身的人,我就嫁了,很简单。在这方面,我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明星,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而且,要是能够轻易“刹车”的就不是真正的爱了。2007年,田亮与叶一茜举行了“七瓣雪”婚礼

  叶一茜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田亮对她许下承诺:“以前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从今天起,我要把你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婚后叶一茜淡出娱乐圈,将重心转到家庭~

  直到大家看到田亮带着森碟上《爸爸去哪儿》,大家才猛然发现,原来叶一茜把孩子教得这样善良可爱

  当年那个“风一般的女子”现在已经是个亭亭玉立少女了~

  这些还不够,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的叶一茜又为森蝶生了一个弟弟,凑足了一个“好”字。

  大家都知道,孩子正是父母教育的倒影,这样人见人爱的森碟背后,一定有叶一茜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

  叶一茜分享起育儿经来可是一套一套的,比如当被问到在亲子阅读方面有什么经验时,她说到:现在都讲教育要“私人定制”,比如森蝶很喜欢绘本,我们就多选择这些方面。利用她喜欢书籍来教育她。

  不仅把孩子教育得善良可爱,连老公的心都被她紧紧“套牢”~

  对老公的爱慕,从未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微博时刻散发着情侣热恋的味道

  修炼厨艺,让全家吃得健康~

  婚姻是两个人的修行,田亮自然也是功不可没

  都说男人婚后会“现原形”,田亮却总孜孜不倦地制造各种惊喜浪漫老婆开心。

  有一次叶一茜生日,田亮竟送上了这样一组服务卡:

  田亮虽然跳水排名世界第一,如今在家里却不耻最后,“实力争四,在家里的地位高低无所谓稳定重要 ”是田亮今年的家庭目标

  2017年,在两个人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田亮更是再求了一次婚!

  “你愿意就在我身上把时间耗尽 ,愿意和我再说一次结婚誓言吗,愿意接受我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吗?

  告白之后,田亮居然还扑通跳入水中,在池底取出钻戒,“求婚”叶一茜。

  她带着眼泪和着笑,狠狠地点头。

  这一切都跟十年前一模一样

  在他们的世界里,时间不是水,不会浇灭他们的爱情,时间是油,让他们的爱情燃烧得更加炙热,实在是难得。

  家庭步入了正轨,孩子也稍微长大了叶一茜也慢慢回归我们的视野,唱唱歌,参加一些综艺,还独挑大梁主持节目~

  看到她再次拿起麦克风,观众都不禁感叹:她还是当年那个发着光的女孩啊~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有付出有回应。

  10年时光,他们把双方都变成了最美的样子余生也请狠狠地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