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连生3 个女儿,婆婆从一开始说小棉袄到后来极度嫌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连生3 个女儿,婆婆从一开始说小棉袄到后来极度嫌弃

2017-01-21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连生3 个女儿,婆婆从一开始说小棉袄到后来极度嫌弃

  我和小芳是同事,我们是在一家工厂里认识的,关系还不错。最近她的心情很不好,经过一番询问以后,她才说出了缘由。

  小芳和老公结婚已经5年了,她老公张军也是我们厂里的工人,当初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我牵的线,看着他们相处的很融洽我的心里也很开心。半年以后,他们两人就在厂子附近租了房子,两口子开始在一起生活了。

  有一次,小芳告诉我她怀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听了这个消息之后也觉得很惊讶。她和张军商量以后决定回老家见父母,并且把婚礼给办了。

  就这样,他们两人回到了老家,张军的父母已经知道了小芳怀孕,对她的态度还不错。婆婆还给她讲了很多孕妇应该注意的地方,并且给了她两千元的见面礼。很快他们两人的婚事就定了下来,而且婆家还给了小芳丰厚的彩礼。小芳的父母一个劲的说她不懂事,没结婚就怀孕了,好在张军对小芳挺好的,小芳的父母也就没有怎么担忧,让女儿嫁过去了。

  结婚结束后,他们回到了城里,自从怀孕开始,小芳就向厂里请假了,在家专心的养胎,而且婆婆也来照顾她。婆婆对她很好,不管小芳想吃什么,婆婆都马上去做。就这样,小芳生下了第一胎,是个女孩。婆婆开心的告诉她,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说她有福气。小芳觉得自己很幸福,遇到了这么开明的婆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但是,小芳第二胎又生了女儿以后,婆婆的态度可以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每天都是唠唠叨叨,对她也不怎么照顾了,和生大女儿的时候完全两样,她心里很委屈。好在老公小张军对她一直照顾有佳,让小芳的心里暖暖的。

  因为婆婆总是一直念叨要男孩,最终小芳只能和张军商量再要一个孩子。半年以后,她如愿以偿的怀了孩子,婆婆为了确定是不是男孩,就带着她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又是一个女孩,婆婆让她把孩子打掉,小芳觉得特别不舍得,毕竟那是自己的孩子啊。就这样,小芳没有选择去打胎。

  回到家以后,婆婆大发雷霆,对小芳说:“你要是再不生男孩就滚出我们家吧,我会让儿子和你离婚的。”婆婆的话深深的伤了小芳的心,她直接收拾东西回到了娘家。

  小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婆婆相处,也不知道肚子里的孩子该怎么办。如果你是小芳,你会怎么做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