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他妈妈嫌我矮,所以我们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他妈妈嫌我矮,所以我们分手了。

2018-02-11 21:01:52 作者:风华绝代 阅读:载入中…

因为他妈妈嫌我矮,所以我们分手了。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图:网络

  GM:Rachael Yamagata - You Won't Let Me

  好一段时间没和闺蜜联系,便打了个电话过去,还在加班赶方案的她,忙得不亦乐乎

  闲聊中问起她和男友的近况,她却只是淡淡的一句,分手了。

  这边惊呆的我实在有些难以相信,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曾经朋友圈里的他们笑的是那样开心,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走到最后的。

  很想知道有没有继续撮合挽回他们的余地,于是忍不住问了句,为什么?

  闺蜜继续笑了笑,因为他妈嫌弃我矮。

  What?

  我闺蜜160。

  深聊后更让我气愤的是,他妈根本就没见过我闺蜜!

  为闺蜜打抱不平的我,真的忍不住要来怼一番了。

  一句我妈觉得你太矮了,就选择放弃几年的感情,这样的男人,你算什么葱?

  我继续追问她,难道他就没有任何解释么?

  她苦笑着说,前两天和他联系了,可电话打到一半,电话那边就听见他妈要他挂电话的声音,本来这也无关紧要,可令人伤心的是,他直接一句话没说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至此,一直没有再联系。

  闺蜜有些无奈,算了,这几年就当我瞎了,看走眼了吧。

  想到三年前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天腻歪不行。她男友对她疼爱有加,我还暗自祝福,她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

  可如今看来,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懦弱的妈宝男罢了,在这段爱情里,他没有做任何的努力

  哪怕是态度强硬一点的一句“我认定你了,我就要娶你,你不用管我妈说什么!”

  真的,很多时候,一个男人的态度,会决定一个女孩子是否会奋不顾身、死心塌地的和他一起转变父母的态度。

  然而,他并没有。

  也听过一句话,世界上所有男孩子妈妈都会认为其他的女孩子,都配不上自己儿子

  也就是说,就算你好得上天,人家总会千万个差评在等着你。

  所以,一个人喜欢你,真的可以有无数个奇葩理由来怼你。不论是胡乱编造抑或是成心的,这个理由不行必定还会有下一个理由。

  孟非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一个男人,当父母的看法影响到他的决定时,这个人你就不能爱,更不能嫁!这说明他还没有准备独立生活,更没有气魄去选择一个人,共同生活。

  闺蜜是典型的南方姑娘,而对方是北方男人。

  我问过无数次,你要长居北方吗?

  她每次都一脸幸福的跟我说,只要和他在一起,在哪都开心。这个傻姑娘在自己的想象里都快要和他过完一生了,而他,就因为他妈妈的一句话,便轻而易举的放弃了她。

  可见,他就是还没有魄力去选择一个人共同生活的男人。

  她说,等自己归还一切,就离开那里,再也不会回去了。

  男方的姑娘,160的姑娘是不高,却也不属于矮的范畴。

  娇小的女生本身就有一种别致的美,这不是死在生活里的老人欣赏的,更不是那些妈宝男能够守护的!

  姑娘啊,要爱就爱独立有主见的男生,他们起码不会唯妈是从,为了一个荒唐的理由抛弃你。

  爱情和婚姻如果一点条件都不看的话的确不现实,但是对于条件的追求也不可以过度了,一旦过度追求条件就只会导致爱情失败和挫伤。

  如果都没见过一个女孩,就对此擅自下定论,我认为是极其不合理的。

  凭什么呢?

  倚老卖老吗?

  还是说你早就物色好合适的女孩了,那就应该提早跟你儿子说清楚啊,耽误人家女孩子算什么回事

  因父母原因导致分手的情侣数不胜数,也正是因为这样,一部分人找到了真爱,一部分找到了妈宝男。

  很不幸,我闺蜜找到的是一个妈宝男。

  大伯女儿的前男友也是一个妈宝男,在父母的压制下,都不敢出来和大伯女儿约会,更不敢去开房。

  如果一个男人连性欲都能对他的女朋友克制着,那就意味着他真的已经抱定决心——分手。

  说起来,还是得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女孩子看清了这个人绝对可能是守护他一辈子的男人。

  因为就算以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在家里,也不会有足够的话语权。

  所以啊,遇见妈宝男,尽早地分开也比将来婚后受委屈要好。

  End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