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一根香菜,我们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因为一根香菜,我们分手了

2017-11-22 09:31:08 作者:最懂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因为一根香菜,我们分手了

每一个很酷的人 都置顶了 我走路带风

我想和你一起 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人

雪莉和男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因为男友忘记她不喜欢吃香菜,他们在面馆吃面的时候他放了根香菜在她的面里。

“大家都觉得很可笑,但是我清楚,分开会比现在更快乐。”她说。

她跟我倾诉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之前看过微博的一段漫画,女生男生在一起很久了,男生懒散又不浪漫

有一次,男生点了一份外卖,里面有一颗卤蛋,女孩儿很想吃,却被男生一句“我点这份外卖就是为了这颗卤蛋,我自己要吃”拒绝了。女生给男友发短信说分手,清除了所有相爱的痕迹。

雪莉的男友也是,之前对她不上心,分手以后挽回她问,“你怎么突然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要因为香菜跟我分手。”

是不是为了香菜分手,你心里真的没有点13数吗?

大部分男生都这样想,刚追女孩儿的时候激情饱满,把整个世界都送到她面前,等追到手了就渐渐冷却,懈怠几分也不要紧

这样的感情,到一定时间段就会出现矛盾,男生说不合适,想走一步看一步,但又不愿意改变,女生说不合适都是要磨合的,单方面磨合却从无结果。

一方止步不前,另一方积攒失望,终于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骆驼。

 ◐

没有人是突然不喜欢一个人的。一个人不爱另一个人只是因为日积月累的摩擦,每天每夜的不愉快,以及不可逆的失望。

细节决定爱情,感情是很容易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而变质的。女生在爱情里比福尔摩斯还厉害,男生任何一点怠慢和厌倦都能被识破。

你看过他为了你做任何事情的样子,才会不能接受他对你不闻不问冷言冷语的样子,这样的情感落差会让你比谁都放下得快。

失望总是一次一次一次积攒的。

雪莉的男友曾经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到现在她大姨妈来痛得死去活来时也不过只是说了句“多喝热水”。

恋爱纪念日,她用心画好精致的妆等着男友邀约出门,男友前一天晚上通宵睡到了下午起床以后继续打游戏,完全忘了这件事。她把好笑的微博段子转发给他,他只回复,“哈哈一会儿看,我在打游戏呢。”

曾经那个大雨时会将伞向你倾斜一点,淋湿整个肩膀也毫不抱怨的人,现在宁可让你自己打一把伞,避免两个人都淋湿。

曾经那个知道你涮火锅不吃羊肉,会提前告诉朋友们把羊肉留到最后下的人,现在会不小心忘了你不爱吃羊肉,直接把肉下到锅里。

曾经那个在你说冷了以后会主动脱下衣服给你的人,现在只说那你以后多穿点。

你看,雪莉就是这样一步步被逼无奈,然后放弃爱情的。

雪莉也挺开心的。起码,她不用再躲在被子里偷偷抹眼泪了。

不用在看到很美的风景时拍下来发给他,不用把滑稽的表情包分享给他,每天想着能找什么话题去取悦他,也不用再吃醋他和别的女孩子聊天,没有爱情,她更随心所欲了。

分手以后的雪莉摆脱了坏的爱情,变得更加随心所欲,有很多事分手以后就立马看开了,“不管再不再爱,女生还是要找一个爱你爱自己多的男人,我不想浪费时间让一个小孩子成长。”

 ◐

女生有时候不是不想挑明她在生气,是怕说了对方觉得她无理取闹伤感情,所以选择憋着。

总是想着迁就对方一点,心大一点,以为这就是爱,然后留着满肚子委屈等待爆发的时机,失望攒足的时刻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不是强调女生就该时刻被哄着,是觉得有些直男的神经太大条了,或许假装不知道是在逃避问题,但矛盾终归是要解决的。自己追来的女朋友,也希望你能够自己宠到最后,搞得不欢而散也挺没意思的。

所有男生都要清楚:你能欺骗她,并不是你撒的谎有多高明,是她愿意无条件地相信你。你能伤害她,不是因为你有多厉害,而是因为她把你当爱人

当她面对你已经不流泪不作闹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出局了。可能她还喜欢你,但这点喜欢并不能让她坚持和你在一起。

你看,鱼那么喜欢水,水却把鱼煮了,所有的事情不是单靠喜欢就可以有结果的,当喜欢变成一种痛苦,看淡现实酷一点离开,也许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希望广大直男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不要骆驼死了,你还在那儿添草。

等风也等你 - XIXE  / 音乐|

网络 / 图片|

「点击下方蓝字,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奚梦瑶:你等着我摔下来的样子,真丑

你不是林志玲,别总想着找前任复合

无论恋爱还是购物,你配得上一切优质品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