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眸来时路,既往一颗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眸来时路,既往一颗心

2018-02-14 17:02:47 作者:蝶儿 阅读:载入中…

回眸来时路,既往一颗心

  作者|蝶儿

  草木一秋,能有几次刻骨的相逢?短短的时光里,把心交给一个人,从此暗暗守望。落花时节,能有多少毓秀的山水遇见想念,有温度倾诉带走了日子悲凉。以怎样的心情,面对萍水相逢,以怎样的笑容,轻轻驱除孤单滋味。若是深情,眉眼间印证着无言的牵绊,若是长久足迹里游离着不舍的心情。浮云深处,青山依旧,一抹感慨的浅浅月光,支起人间悲欢序曲。有的人不曾一整天想过一个人,有的人一整天以一个人为醉美的时光,静静地拥着甜,抱着酸,呆在角落里听时间耳语。

  随缘的生命,慢慢地却长出一株思念的幽草,无需置疑,只是以温情浇灌,出落得飘香满园。没有理由地孤自行走,月夜已深,好多星星奔赴更远的远方,我多想留住,留住一颗星星,一颗就好。不得不承认,把尘世的时光交给你,心底托着淡而久的呼唤,相知的灵魂,原是一种听得见的呼吸。是藤蔓缠绕在心间,还是目光搁浅在那场阳光灿烂里,牵挂啊,确实是一处岁月。是一朵小花,是一盏小灯。你忧伤,所以我不快乐,当你诗意,我便温暖如梦。备一杯月光,坐在寒凉中,触摸失眠的夜,这里一切悄悄地期待着,岁月无声,你永不消逝。落尽叶子的树,依然在风中等待它的轮回。天若有情,月亮代表一句永远红尘做伴,走过许许多多寂寞的路。

  心里贴上一枚婉约的眼光心照不宣是时光的惊鸿与美好,今世相遇,一起漫步岁月,心潮澎湃,有些人是不可以忘记的。一句轻轻的问候,给你前行的温度。春花秋月何时了,无问因由共看云,时光不会轻易放弃一个深情的人。窗台一阵风,心中一诗卷。风将安详的书页翻乱,刚好是有你的那一页,念念不舍,读你于微微风中。真情可以治愈忧郁,到阳光里来吧,看一地灿漫的花径,听鸟,赏柔草起舞,为你捧起一朵芳华的梦。

  世间有没有一处净澈的湖泊,照见我清晰的倒影,照见我的心,在炊烟环顾的黄昏,候你捎来一缕眷恋。人间风情,有多少脚步匆匆,有多少心情流浪,有时忍住了想念,却有牵挂身不由己明知人生苦短,却解不开那一份沉醉。岁月终将见证深情,青葱映照,牵肠挂肚的人,回眸来时路,既往一颗心。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我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你

  ☆ 秋天的《小路》这么美,谁伴我同行?

  ★ 怎样除掉心里的杂草(受益终生)

  ☆ 有的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相爱一生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