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有个机会,可以正大光明地联系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终于有个机会,可以正大光明地联系你了。

2018-02-15 12:01:40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有个机会,可以正大光明地联系你了。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前几天,我问我哥:“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有什么表现呀?”

  我哥说:“也会找各种借口跟她说话呀,特别是过节的时候。平时别说圣诞元旦了,连中秋节端午节都不想错过。”

  想必你也是这样吧。

  每逢节日就会很庆幸,庆幸自己终于有个机会,可以正大光明联系Ta了。

  每一次写到暗恋或者爱而不得的情愫,都觉得有点难过

  朋友说,我们年龄都大了,再也找不到小时候青涩感觉了。

  可我身边还是有很多人,心里固执地藏着一个人

  即便你屈从父母要求去相亲,可那个人的影子还是牢牢地附在你的瞳孔上。

  除夕夜,牢牢攥着手机的你,在等那个人的一个回复。

  虽然有着正大光明理由,但这,其实和你平时所有主动联系的举动一样,还是一场冒险。

  你精心编写的信息可能早就淹没在了他的微信列表里,让他以为不过是一场平淡无奇的群发。

  但你还是等着。

  等着你发出朋友圈后红色的提示,点击开来,有他的头像

  等着他回复你的语气

  等着该怎么“不经意”地开启下一个话题

  爱而不得的时候,哪里有盔甲啊,全是软肋。

  你我原本全无缘分,一切全靠我死撑。

  所以那句话说的挺对:

  一个人最酷的时候,就是她心里不喜欢任何人的时候。

  可是转念一想,我们要那么酷干什么呢?

  我还是更喜欢那句话:

  爱,是我们说过的最动听的话。

  爱,是我和你做过的最好的事。

  而他是否回应了呀、有没有结果呀,反而变成了很轻很轻的小事

  我写过了太多太多的鸡汤,导致一提“赤子之心”,就觉得应该是像少年时那样,怀抱着对这个世界的一腔热情,即便头破血流也要朝着南墙跑过去。

  可越长大才越发现,“赤子之心”还应该包括一种爱的能力

  一种看似毫无希望但你仍然愿意坚持的能力,一种不管得到和失去你都甘之如饴的能力。

  我喜欢过年,因为过年了,才终于可以借着说“新年快乐”的名义正大光明地联系你。

  不仅是喜欢的人,还有好久没说话的老朋友,还有那些被温柔对待但迟迟没对她说感谢的人。

  这一天里,我和好多人说了新年快乐,告诉她们:

  谢谢你在我最仓皇最落寞的时候,一直安慰我;谢谢你在我最孤独疲惫的时候,一直鼓励我;谢谢你在我都险些放弃了自己的时候,仍然没有放弃我。

  我是因为你的陪伴才变成了现在的自己,一步一步,迈过荆棘与荒漠,直到看见你灿烂笑意,触到你温暖双臂

  我们的过往,从来没什么轰轰烈烈大事,都是像温水一般细腻绵长的情意

  还有“年来尘事都忘却,只有梅花万句诗”的轻和温柔。

  最亲密的人,其实连祝福的话都不必多说,因为我们知道来日方长,近在咫尺的陪伴就足够了。

  时代发展到今天,“年”的意义几乎脱落到只剩“回家”,又因为老人们总喜欢催婚,导致我们的恐惧不安甚至超过了对过年的期待

  每年圣诞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再刷一遍《真爱至上》。

  可过年的时候,除了春晚,我们也没有仪式感很强的东西可以刷。

  一路奔跑,一路舍弃,一路野蛮生长,我们和父母长辈,能聊的话题越来越少。

  你不懂他们为什么一遍又一遍转发奇葩的养生文章,他们也不懂你开的玩笑,笑点究竟在哪里。

  所以这个时候就好好见面、好好聊天、好好拥抱吧。

  毕竟,爱才是最好的仪式啊。

  谢谢你们过去一年里对伊心的陪伴和守护,祝你今年,所有的等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噢。

  所有的“新年快乐”都有温柔的回应,所有的“你好”都不用以“再见”为终。

  只此一刻,我们要的不仅仅是团圆和在一起,而是我们都能懂得彼此山长水远的情意。

  新年快乐呀大家,么么哒!

  读书是最好的修行,想来听伊心的读书课吗?快来查看吧:如果年轻时不做好这件事,你一定会后悔的。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灵魂,至少有一个,要在路上。想要变得又瘦又美吗,和伊心一起学习健康饮食方法:"我两个月瘦了20斤,终于能穿上最美的那条婚纱。"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