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如叶,片片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如叶,片片深情

2018-02-20 12:45:51 作者:蝶儿 阅读:载入中…

时光如叶,片片深情

  作者|蝶儿

  在每一个想念日子里,晚风柔和,为心里的小河,放逐一叶扁舟。想念,是寒冬腊月里的一件披肩,轻轻拢住一颗相思的心。人与人相遇,是一份礼物。在不经意间,明眸善睐,几句叮咛,几行小字,几次留言,落在心间,渐渐地变成一种依偎。心懂,万事无需解释,心动,世事皆可厮磨。活在心中的人,总在每个瞬间温暖你。陪伴不需理由深情不需诺言,一世情缘,有你就好。春风化雨,暖阳普照,一树芳华,红叶正好。相见,相思,相念,尘世间幽幽情深幸福就是一种依恋的感觉但愿不辜负自己的心,想念谁,牵挂谁,便于叶红时分,写下起舞的思绪,留一份记忆。即使尘埃弥漫,身影依旧清晰美丽

  晶莹剔透露珠,从每一处经过的足音中,细细地捡起一抹期盼,也许对于心有所属的人而言,想念是一种幸福,是生命里欢唱着的呼吸有时孤单也正因为一份想念,吃着一份佳肴,那滋味中会有一个身影,喝着一杯咖啡,那浓郁中会有一句问候情到深处,原来时光也是寸寸诗意,只想与一个对的人静看红叶翩飞。泰戈尔说,“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那些发自内心欢笑,发自肺腑的泪水,那些深情厚谊,是如此地宝贵。浅浅品尝,已然深深沉醉。时光如叶,片片深情,人海中纵使相隔千山万水,其实心里只是需要一份淡淡的温馨,淡淡的柔情。在每个昏暗亮丽的时分,你来或不来,牵挂都在那里。

  时光如叶,片片深情,行走飞月和落絮之间,心情被钩织成来来往往的烟柳,多么想,把一整季的红枫收集,就算时光荏苒,多久也要惦念那份喜欢时光如叶,片片深情,相互懂得的心,并不以拥有完美。顾城说,“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很美好。”心灵的碰撞,是可以穿越的一种颤栗,来到世间,有一次倾心的相遇是多么地幸运。时光如叶,片片深情,因为同一首歌,因为同一句诗,内心深处微笑同在,愁闷同步。岁月站在不远处,看着花草开出美好年华,长满深情的脉络。在陌生城市中,你和我,悄悄地倾听着这些隽永的独白。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我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你

  ☆ 秋天的《小路》这么美,谁伴我同行?

  ★ 怎样除掉心里的杂草(受益终生)

  ☆ 有的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相爱一生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