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的去做,熟悉了总会好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勇敢的去做,熟悉了总会好起来

2018-03-11 22:12:1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敢的去做,熟悉了总会好起来

  生活十有八九不如你意的,心态重要 。一件事情你感到郁闷了 从侧面换个心态去看待 也许会有改观 ,不高兴麻烦的讨厌的事啊人啊 就在那摆着 反正你是赶不走的

  那么绕开它别理它 ,走走看再回过头来,也许以前的所有厌倦都变的平淡了 。别人成长也好发展也好,跟自己有多大关系呀。为之烦恼为之困惑,其实一切都是置身事外的 。等待一切平静时候还要继续修炼,让一切变得平淡但又有滋有味

  又是这个没有尽头的问题纠结了我一晚上,减肥这件事时不时的都来折磨我,昨天晚上一直到早晨上班,我怀疑我得忧郁症了,可为什么不是厌食症呢,我感到自己像一个气球快要胖的爆破了,想喝减肥茶没勇气,想锻炼身体毅力,想节食没志气,胖子啊 我得总和你形影不离吗,想到小时候体重也能跟轻灵挂上钩呀。

  现在呢,我怕把椅子压坏,我妈对我最近得评价就是“越张越没人样了”我不怀疑我们得亲密程度,她都这样说我了,当时我自尊心确实受到了打击,可后来怎么把这话给忘了呢,前两年有一段时间确实是瘦了,40多公斤,很紧得裤子居然往下掉,风怎么没给我吹走,后来心情好了,裤子又变得很紧了。

  我在祈祷自己得厌食症,快点来吧,厌食症。一件事情在想做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困难就是那样的矛盾反反复复就是没有顺利的时候,总是有这样的不合适那样的不适合来阻止和扰乱我的思绪,再加上本来就不坚定信心结果反复泡汤。

  那我才总结出来一个观点,就是再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把别人给你的好的建议意见全部吸纳慢慢消化,把反对的不赞成的从生活里拿走,排除在你的轨道外,勇敢的去做,熟悉了,总会好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