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爱生命,远离前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爱生命,远离前男友。”

2018-03-13 01:00:16 作者:Dedi 阅读:载入中…

“珍爱生命,远离前男友。”

  音乐/志明与春娇

  待我评完珍珠朋友圈后,他立马消息我。

  “分之前我们去看一次演唱会。”

  “不看。”

  “这是分之前就买好的,必须去。”

  “什么时候的?”

  “四月七。”

  他妈的,这孙子想骗我跟他谈到下个月初,禁不住内场的诱惑(话说好久没有男人为我这么大手笔了)无奈,从了。

  刚答应了我就心慌慌,好在他跟闫青不认识,他应该跟他不认识。没错,他一定跟他不认识。我都在心里重复老多遍了。根本无法欺骗自己没有做错事,那就继续快活到4月七再给我痛快的来一刀好了。

  “是谁的演唱会?”

  “五月天的。”

  “在哪。”

  “苏州。”

  看来从今天起必须温习一下五月天的歌了,不然到时候都不会哼。

  我跟闫青发消息,最近不要联系了,我想静一静。因为睡了一觉,他开始给我不断的发短信,早安午安晚安,你在干什么,之类的。我的每一任男朋友话都不多,所以这些关心我全归为废话。但是我又清楚的知道,待我寂寞了,我还是会想念他。我心里跟明镜似的了解,若被珍珠知道,我跟谁谁胡搞过,他再爱都不会原谅我,但闫青就会,你在他面前哭,不管是那撕心裂肺是真的还是假的,他都会柔软下来,再重新接纳你。这就是他们这两类人的差别。但像我这么作B的家伙结婚的话适合后者。但最大的诟病是我不爱这种人,所以我根本结不了婚。而我爱的那种人,偏偏是另一个男版的我。

  闫青那种人,他这辈子大概只会对一个人如此柔软,所以他在别人那里其实也挺渣的,而我只不过是蹭了一个好时机,在他情窦初开的十几岁认识他,他看见了我,就把所有的好全塞我手里,而去跟其他人相敬如宾。我再提一次,如果他不是戴着那该死的眼镜,我一定会喜欢他。我绝对会喜欢他。可是我更爱漂亮男孩,我爱他们棱角分明五官。我为我的外协抱歉,但我也在受罪,受各种被消耗被无视罪,但是我痛苦心安理得

  有些人情债本就是无法偿还的,欠我的人也那么多,为了追求心理平衡,于是我告诉自己说,闫青你也让几个女孩子难过,所以我们算是在自己的命运里扯平了。

  我不怕自私两个字,人本来就是自私的,我的底线是一次只周旋一个,但我要在每个人的怀抱里吸取到属于我最大的好处快乐。待有朝一日,我特么折腾不动了,就拿着这些年轻时候贮存起来的温暖,去泡三温暖。

  我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自我喜欢上“人死如灯灭”这句话后,开始计划我这一生该如何生存。虽说这一生确实漫长,不像古人平均寿命才二三十多岁。但其实你看,我们最好看年纪,也就是那么二三十年。我无法得知,我会不会到老了后丑得无法面对自己,甚至到老了之后还会不知羞耻的对着小鲜肉流口水,但是我决定年轻不要有遗憾。我不会因为谁谁谁一直喜欢我,我就去像报答这人似的满足他的心愿陪他了完这一生,更加不愿意,因为我过分爱慕谁,连他赐予的折磨也看不见。蒙眼我只能蒙一阵。无法真正斩断这段感情,无非是我也获益了。比如他的慷慨大方,所以偶尔的渣,我也能接受。这就是为什么,一巴掌一颗糖,我还是舍不得走。

  但我这种人,一定会找好下家再离开吧。我甚至能清楚的预见,如果他知道我的“出轨”会怎么谩骂我,但是我无所谓了。做了就是做了。要是他问,我一定会说,不问就算了。

  但要是珍珠这小子,傻了眼,想跟我一生一世,那我绝对就要告诉他。

  我才不会要他跟我一生一世。

  有的人只有相处之后,才会发现,是有多么的不合适。一个简单例子,一周爱两天恨五天,最后连爱也不会有的。

  我想我们大概,还可以再相爱两天,那些因为我们极端个性避不过去的五天厌恨,就算我额外送你的时间

  末了仍然想深情一把:

  我们呐,可能是在以和好的方式彻底结束

  而我就是你所有遇见里最爱你女孩,你以后也会发现你最应该爱的,是我。

  但是最后,我都会走的。一定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