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天才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天才啊

2018-03-12 14:54:5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天才啊

  今天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非常累、特别累。上午陪老公活动,苏宁搞的电器拍卖,其中有我喜欢得发疯的N95,1000块起拍,我事前和老公说要是1500能拍下来我就买了,结果被一个女生以3000的价格拍走了,可惜啊。

  还有电脑冰箱、洗衣机什么的,都超便宜,可是我把电器都买好 了啊,可惜可惜啊 。下午全家总动员去新房打扫卫生发现了一个擦玻璃的好方法高压喷壶、雨刮板和鹿皮。哈哈,我发现我就是一个天才啊。晚上全家去吃麻辣鸭头,好辣。

  开始倒计时了,然后我和老公就要开始旅行了,我们要去寻找奥运的足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搞不懂。

  又是很久没有来这码字了,懒,非常懒。节目再一次的改点,凌晨1点到2点。不知道这次的改变会持续多长时间。唉,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想想这一年多来真的是为这个节目操碎了心,说破了嘴啊。

  最近一段时间常常去农博园采访,虽然路程远了点,但是非喜欢那里,每次去都有新发现。有很多不常见的花花草草,瓜果蔬菜,特别喜欢鲜切花展示棚。走进去百合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据说棚里的百合都是香水百合系的。当时我就想,要是能让我抱回一捧多好啊。

  CH妹妹知道我很想加入农博会的采访,所以主动提出替我值班,让我安心去采访。但是这是我们乡村广播第一次做这么大型活动的直播,每个人都要做很多工作,所以主任临时取消了我的采访任务

  不过还好,农博会之后还有东博会,采访证已经报好名了。虽然没能参加农博会的采访,但是我也有新任务,带新人,哈哈,还是很喜欢的,带出一个新人很有成就感啊。

  这个星期打算去做一个亚健康香薰精油调理疗程,很期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