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会拍照的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会拍照的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2018-03-19 12:02:02 作者:Fox Lee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会拍照的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版式编辑:Yorky

  作者 | 花镇家的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男朋友女友拍照的蜜汁角度从来不是一件新鲜事,基本上过不了多久就会被翻出来调侃,本着『被笑死不偿命』精神,我再一次点开了微博的热搜,于是就看到了下面这些神一般的图片

  好像对大多数女生来说,都极其容易找到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你让他拍照时,他只是那么随手一张,就可能出现一张你活到目前为止被拍出最丑的自己……

  每当遇到这种时刻,就只好心疼地抱抱自己,毕竟也不能因为拍照丑而换掉男朋友。

  记得不久前,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拥有一个很会拍照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这个闹心的问题下,果然就看到了美得很多惊为天人照片

  可除了照片美外,没有更多的主观感受了,鉴于自己并没有一个能把照片拍得美美的男朋友,于是乎我想起了朋友圈里经常晒『男友镜头下的我』的小佳,把这个问题丢给她。

  小佳说:

拥有一个会拍照的男友啊,大概就是出去玩永远都有美美的照片,不用格外p图就可以发出去,所以特别喜欢和他出去玩;另外就是这个技能真的很让人嫉妒啊,不知道有多少女生都羡慕我有这样一个会拍照的男友呢。

  的确,小佳几乎每两周就会去周边景点玩一次,闲暇时间多了还会来次境外游。想想也是,有了这样一位高明的御用摄影师,当然要多出去玩,才有机会拍出美美的照片。

  豆瓣上看到一对相识十一年已婚四年的爱侣,讲述了从他们最初玩摄影,到后来逐渐深入到将摄影作为工作故事,记述者是女孩,她对这个问题的解答是: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会常常保持这样一种野心想要为他镜头里呈现的一切美感(哪怕拍摄对象不是我),付出努力

  这大概是两个人合二为一最好的证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哪怕你不是为我拍,我也愿意你拍出最美的照片。

  想起在亲爱的客栈》里那对打打闹闹的小情侣阚清子纪凌尘,虽然他们几乎每期都会发生争吵,但不得不提的是,纪凌尘镜头下的阚清子,的确美丽动人

  他会拍,但他也为她而拍,他拍的她或许不如专业摄影师那般精致,但总能透露着摄影师的小心思,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你仿佛就看到了当时两个人的情绪,虽然不曾和他们同经历,但拍照那时的情愫完美保存了下来。

  照片有灵魂,是因为拍照者和拍照对象存在着某种默契,这种情绪被定格在一张相纸上,随着照片传递了出来,会给女票拍出美美的照片的男友,一定是很爱很爱女朋友的,而女朋友在他心里是最美,他也不忍心破坏了这种美。

  另一对被吐槽的是王珂为刘涛拍的照片,大家都说王珂是实力『坑老婆,可在FOX看来,王珂镜头下的刘涛一点也不丑,除了刘涛本身很美之外,刘涛在王珂镜头里的感觉和阚清子在纪凌尘镜头下的感觉是不同的。

  如果说阚清子能被拍出『大片感』、『文艺感』,那刘涛是被拍出『生活感』『少女感』。王珂镜头下的刘涛,不用刻意强调年龄,天然加上了一层『可爱』和『温柔』的滤镜,不同于老夫老妻的浑厚,而是舒服得体

  刘涛已经不是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了,再摆出各式各样『装嫩』的动作才是不合时宜,但王珂却拍出了她纯天然的少女感,朝夕相处女子没有被生活的繁琐磨成黄脸婆,是化作岁月最美的馈赠。

  不知道此生会不会碰到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但不会拍照的男生,的确比会拍照的男生多太多,这是事实。或许男友镜头下的女友不是丑,只是显得蠢萌,那或许是他心中她最真实样子,可爱到想要蹂躏。

  如果男票在你多次抗议之下有所改变,比如偷偷跟着某个公众开始学摄影技巧,并悄咪咪地在后续的拍照实验尝试去改变了,这才是最甜的。

  最后,希望你的男友能为你拍出美美的照片。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没有男朋友?

  莫心助手微信了解一下

  莫心小助手ID:moxinz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