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在妹子眼中,这样的男人最性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在妹子眼中,这样的男人最性感

2022-04-20 03:33:07 作者:高海峰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原来在妹子眼中,这样的男人最性感

  乌鸦救赎团队,是为13亿中国人解决情感问题的专业咨询团队。

  我们诞生于2013年,在14年认识小鹿乱撞,是小鹿哥最早的小伙伴。

  真的忍不住想夸夸自己:我们已经帮助过5万名用户挽回,8万名用户脱单,培训过20万名学员,持续影响过200万人,厉害吧?

  这些都要感谢团队的小伙伴呀,因为他们都是专业的国家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哟。

  勤奋钻研的小乌乌,还出版过很多有影响力的书籍,比如在挽回方面,写过《人格重塑模型》,在求爱方面写过《恋爱连招》,等等等等。

  对了,我爹乌鸦救赎,从业至今8年,,是中国最早的情感导师之一,那本在情感领域特别影响力的求爱书籍《恋爱连招》,就是他写的哟。

  他现在正带领着156名小伙伴,在情感咨询的道路上策马奔腾!

  小乌乌呢,最擅长的是情感挽回、狙击真爱、长期关系维护、私人定制魅力提升、恋商聊天训练。这样说吧,凡是情感领域我都是专业的。

  小乌乌以鸟格担保,绝对专业、定制、高效、保密!!!

  这篇文章来自我的小伙伴海峰,希望同学们能仔细阅读,相信海峰导师能带你不一样的惊喜。

  有个朋友叫李建,最近在追求一个女生。他幽默帅气,谈吐也不错,很绅士的一个人,对这个女生也特别的好。

  他为女孩子做了很多事情,帮女孩子拍美美的照片,带女孩子吃好吃的东西,也经常给这个女孩子带早饭。

  很不巧,我也认识这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跟我说,他一直就对这个叫李建的男孩子不感冒。

  为什么呢?

  我后来跟一个媒体朋友聊了一下,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李建只知道照顾女生的感受,从来没有展示过自己。

  我想问各位同学几个问题:

  为什么现在品质还都不错的手机品牌,都纷纷请小鲜肉过来代言?

  为什么本来品质就不错的服装品牌要找漂亮的名模来拍广告?

  为什么本来就很辣的美女杂志照片上还要做那么强力的后期?

  为什么名表,还要赞助给明星戴?

  为什么《中国有嘻哈》的内容和选手都这么强,还要请明星导师过来?

  因为,再光鲜的东西,也需要好的包装,人也是这样的。一个人身上有有点忙不会展示,其实就等于零。

  那么就要说一下,什么叫展示?

  展示你生活中的高价值,女人天生就会向具有高价值的男人靠拢,这是女人自古以来基因中留下来的东西。

  在狩猎时代,女人怀孕是要冒很大风险的,行动力不方便,不能自己找吃的,所以需要有高价值的男人保护她。

  很多人很容易吧生活展示理解为吹牛逼,但它远没有这么简单。

  在一些特定情境下,“吹牛逼”是可以达到展示价值的效果,但在大多情况下没有什么用。

  因为,女人很多时候不看你说了什么,而是看你做的事情所展现了什么。

  那么你可以展现自己的哪些方面呢?

  一,预选

  身边不缺乏女性资源,朋友圈展示你与美女朋友的合照,或者一起的自拍。

  二,雄性气质。

  领袖、保护欲、野心、权力、进攻性等,聚会你的控场能力,你保护朋友的利益,处处为朋友着想,提供价值。

  三,

  正向的性格,幽默感、活泼、自信、勇气、包容、抗压能力等。

  包容朋友做错的事情,幽默的讲述自己的生活,面对未知的事情的勇气,展示自己积极向上的态度。

  四,

  社交,社交直觉、阅历等。在新的朋友中,很快的与朋友打好关系,讲述自己经历过的一些跟朋友之间一起共度的难关。

  五,生活方式,时尚感、品味、体型、财富等。

  多看时尚的书,保持自己的身材,努力工作,多看书,学习,提升品位。

  5标准,对生活的标准,对自己标注,对两性关系的标准。

  建立自己的框架,自己的标准,自己对待家人,对待朋友的标准,做事情有自己的主见。

  通过以上展示,而不是一味的对女生好,讨好女生这些生活展示的行为,就会无形中给你的魅力吃了一剂猛药,这个女孩也就会深深被你吸引,你也就离幸福不远了。

  当你知道如何正确的展示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会被你吸引的妹子就在不远的地方。

  海峰导师的私人定制能让你找到恋爱中吸引的真正的核心。让你知道原来恋爱就是这么简单,让一个人爱上你就是这么简单。

  :

  你的苦我们也有感触:

  小乌乌的很多伙伴,曾经也经历过很多伤痛,他们在遇到喜欢的女孩迷茫过,不知道该怎么追,盲目追求之后,被女孩当成备胎、充当买单侠,甚至直接被拉黑。

  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又被分手、甚至被劈腿。这些曾被伤害过的人,聚集到了一起,因为亲身感受过,所以真的明白你正在经历什么。

  投资自己:

  是的,被女生冷漠对待、删除拉黑,被恋人劈腿戴帽之后,你很痛苦,甚至心如死灰,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切的问题究竟出在哪?

  因为你对她不够好?或者因为你根本不值得被爱?

  不是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想过要投资自己的情商,想要改变这一切,就从投资自己的情商开始。

  你的顾虑和担心:

  有些人觉得自己没有女朋友,就是因为长得不够帅。

  但在我们的用户中,也有很多非常帅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哪怕在一起了,被劈腿、拉黑、戴绿帽的也不在少数。

  而我们的很多用户并不帅,他的女朋友却很爱他。

  所以,别再用长相这种东西作为借口,来掩饰自己的懒惰,其实,只要你行动起来,一样可以收获自己的爱情。

  很多人以为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自己没钱:

  在我们的用户中,从来不缺有钱人,甚至还有亿万富豪,但是他的法拉利,却没有让他和爱的人在一起。

  相反,很多用户在学过我们的课程之后,情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就算是个穷小子,却因为他的情商魅力,让姑娘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所以你并不需要靠钱来买你的爱情,只需要你情商足够强大,就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那么,学习能力差的人,能学会吗?

  多数人误以为,提高情商,就是去买一份资料包,一个人孤军奋战,埋头苦读。

  我们团队早就采用了手把手的教学,陪伴用户走过每一个情感难关,让学习不再是一件难事。

  开始行动:

  如果你已经伤够了,痛够了,发自内心想要改变自己,那么就添加小乌乌的微信,对我说,我要改变。就让小乌乌做你的爱情鸟,改写你的情感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