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当牛顿遇到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幽默|当牛顿遇到爱情……

2018-03-06 02:29:39 作者:方翌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当牛顿遇到爱情……

  第一定律:物体在没有外力作用情况下,会保持原有的状态

  推论:当你不去追求一个美眉,她就会待在那里不动。

  评述:显然是错误。当你不去追求这个美眉时,她很可能会被别的帅哥泡上,她也可能四处游走,去泡别的帅哥。所以,先下手为强,不能傻等。

  第二定律:物体的加速度,与施加在该物体上的外力成正比。

  推论:当你热烈地追求一个美眉时,她会有强烈反应

  评述:显然也是错误。如果你是一只蛤蟆,那么,公主是不会动心的。你的鲜花送得越勤,电话费花得越多,可能对方反感,还可能肥了不费力气对手。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当许多人同时追求一个美眉,她往往会无动于衷,心想:机会多着呢,再挑一挑。所以,紧了松,轻了绷,火候要拿捏好。

  第三定律: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

  推论:当你爱一个美眉时,她也一定爱你

  评述:这个结论更是荒唐天下如果有这样的好事,为何还有那么多王老五

  至此,伟大的牛顿三大定律,在爱情上全数被推翻。还是相对论精辟:当你和一个美眉坐在一起,1个小时也会觉得只有5分钟,一个火炉给你的感受则是5分钟相当于1小时。

  爱因斯坦是多么明智呀。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