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我不在乎你的那天来到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我不在乎你的那天来到好吗

2018-03-20 20:50:1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让我不在乎你的那天来到好吗

  居然还让她失眠,睡不着…看着一个又一个熟悉名字,不想打扰你们,你们还要工作,所以,不可以…

  犹豫了很久就是无法按下拨号键,不想打扰你睡觉…

  一个人呆呆地…好难受,又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累了吧!习惯还真是可怕,不能依赖谁,坚强地走下去,把那习惯改掉吧!努力睡觉吧!可是这该死的笨脑袋就是停不下来,唉!改掉吧!…

  又是一年的生日到了,先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有祝老妈身体健康,听说女人孩子辛苦的。那天打电话回家跟老妈聊天,聊着聊着,我说:妈,我生日快到了噢,结果老妈说了句:啊,你不说,我又给忘了你生日了呢这样的老妈,老是把我生日给忘了,都要我提醒她才记得。不过我每次老是自己能记住自个的生日。

  今天又想起好多事,想起以前大家的趣事,一个人,傻傻地想,傻傻地笑呵呵,已经几年了,有些事,有些人,早已不似当年,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只能向前走去,再辛苦也得走下去,没有选择了,长大的烦恼

  记得小小的时候,整天幻想着:快快长大,好似长大是一件多么好玩的事,幻想着,长大的我,还有她,他,我们,长大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可是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幻想的了,一切都只是如此而已,小时天真的幻想,现实却是如此残酷告诉自己,坚强吧,这样才能活得更好,可是,一次一次都是我将自己推进无奈彷徨中。

  真想再冷血点,可是,做不到啊,我害怕失去一切,所以我不能冷血,只能一次次让自己跌倒,又一次次重新爬起,真想回去,让我引以为傲的过去!

  别老是这样好吗?因为我在乎,所以你不小心一句话也可以将我伤得很重,我并不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而已,因为我在乎你,所以你才可以伤到我,试问那些我不在意的人,他们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动摇,也不会生气,不会伤心

  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在乎你,你才可以伤到我,所以别让我不在乎你的那天来到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