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我不在乎人设崩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我不在乎人设崩塌。

2017-12-29 22:45:40 作者:XY差异说 阅读:载入中…

杨幂:我不在乎人设崩塌。

  我被杨幂圈粉了。

  昨天,2017腾讯娱乐白皮书发布。

  轮到杨幂发言时,她说了这么一段话:

  “我的人设是什么?好像都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事吧,炒作之类的,大家都知道。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我能想到我人设全是崩塌的人设,已经崩无可崩了。”

  X妹看了一惊,杨幂老师这是放飞自我了?咋啥大实话都往外说呢?

  紧接着,她接下来的一段话,让我特别想鼓掌叫好:

  “不管大家对你怎么看,给你各种各样的人设、猜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专业是什么、你要传达的东西是什么。”

  “不管外面对于我的评价是什么,我希望别人看见我的是,一直以来我都坚持理解的匠心精神努力认真生活、拍好戏。”

  “人设崩塌如我,今天还能坚强地站在这里,希望这样的正能量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完整视频在这里,两分多钟,建议大家点开看完:

  关于杨幂,大家都很熟悉了。

  许多人最开始知道她,是通过多年前的《仙剑3》。

  再之后的《宫锁心玉》,杨幂直接晋升一线。

  之前和黄圣依、王珞丹、刘亦菲获得了内地新“四小花旦”的称号。

  这些年,杨幂家庭工作两不误,各种热门影视剧接到手软,演艺事业自立了门户,和刘恺威结了婚,生下了小糯米。

  现在好多明星都给自己安人设,有的走暖男风,有的走老干部风,有的走天然呆萌风,有的走傻白甜风。

  “人设”是什么?明星的人设不是他自己的,而是他的粉丝对他的想象,同时也是他的粉丝的理想的集中投射。

  杨幂说得实在,她这些年的人设应该就是各种被黑了吧。

  有多少人喜欢她,就有多少人一直在黑她。

  有说她演技烂的,说她人品差的,说她耍大牌的,说她爱洗白的,说她不顾家的,还总有风言风语传她和各种男星恋爱

  可能就是人红是非多吧。比起男星,女星总是更会被人放在聚光灯下指点。不信你瞧瞧,娱乐圈里这些当红女演员,哪个没被人黑过?

  这段视频发到网上之后,挺多人也在赞她:

  杨幂那些黑料,不是X妹今天讨论的重点。

  我想和大家聊聊她视频里说的这些话。

  我觉得她有一段话最棒:

  “可能喜欢我们的人非常多,他们可能现在只是中学生。不管外面对于我的评价是什么,我希望别人看见我的是,一直以来我都坚持我理解的匠心精神。”

  就这句话,你说她是装的也好,发自内心也好,我觉得她能说出来,就要为她鼓掌喝彩。

  有多少艺人,成了名,赚了钱,满脑子想的都是我是大腕儿我真牛逼我要挥霍享乐,最后放飞自己,不检点行为,犯了大错,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可是杨幂想到了她的受众,想到了她一言一行给粉丝们带来的影响。

  很多人黑杨幂的点,我能理解,特别是说她演技差,演员嘛,本职工作就是演技,作为公众人物,赚的就是观众们的钱,也当然要有勇气接受观众的监督和批评。

  但是其他那些吧,比如花边八卦,男男女女七零八碎细枝末节的黑料,叨叨几句也就罢了,只要不是出轨、劈腿、酒驾、吸毒这些原则问题,真没必要拿这些给一个艺人的品德定性。

  我只是觉得,杨幂的勤奋是真的。

  每天平均工作18个小时,最长的时候三天内只在飞机上睡了3个小时;一年内拍了包括《证人》《怦然心动》在内的11部戏,绝对娱乐圈内的劳模。

  之前有人采访杨幂,问过她未曾实现的理想。

  她当时毫不掩饰作为一个演员对于“影后”这个殊荣的向往。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都有梦想权利,或大或小,都值得被鼓励,被歌颂。

  下面很多评论说,杨幂这个级别的明星,在公共场合当然要说些高情商的话啊,说好听的谁不会啊?

  这么想就大可不必要了。

  就像总有人说富商做慈善是作秀。依我看,慈善只要是做了,哪怕真是作秀,也是好事儿啊。

  就像杨幂,这段话带来的正能量,只要是传播了,就是好事儿啊,干嘛非揪着人家是不是真心诚意呢?或者说,你咋就知道人家不是真心诚意?

  可能有人问了,X妹,你干嘛这么替杨幂说好话?我就是不喜欢不行么?

  当然没问题。

  X妹写这些绝不是替杨幂摇旗呐喊招揽粉丝,我只是就是论事,只评价她作为一个顶级流量女星,在一个公开场合所讲出的这些话。

  杨幂是大腕儿,是明星。

  我们是普通人。

  但是杨幂的遭遇,折射到我们普通人身上,怕也是有共通性的吧?

  除了杨幂,可能还有无数个李幂,王幂,张幂,在努力攀爬的漫长岁月里,在奋力前行的拼搏时光里,被诋毁过,被嘲讽过,被恶意中伤过。

  我想,大多数人,只要活在这世上,只要在上进,在努力,总有过心灰意冷时刻

  只是我们和杨幂的职业不同,知名度不同,但是生而为人,遭遇的负面情绪并无不同。

  你回想一下自己的生活,是否也被别人的负面评价困扰过?是否因为外界的嘲讽而自卑过?是否因为旁人的打击而低落过?脆弱过?放弃过?怀疑人生过?

  你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长经历,是否因为成绩差被老师忽视过?是否因为外表缺陷、个性迥异被同学排挤过?是否因为梦想不切实际父母打压过?是否因为闲言碎语,而在学校宿舍、班级被大家孤立过?

  如果是的话,不论你喜不喜欢杨幂,对她有啥评价,最起码她视频里说的这段话,就是妥妥的正能量。

  大明星有人设,普通人又何尝不是呢?

  我们的人设,可能是脑子笨却刻苦的中等生,可能是苦熬在岗位却没什么成绩的普通员工,可能是被家人寄予厚望却郁郁不得志的子女,可能是一个努力减肥却被人嘲讽的胖女孩,可能是想法永远无法被人理解的孤独者。

  不管人设是什么,勇敢地去对待,才是最重要的吧。

  写下今天这篇推送,绝没有给杨幂摇旗呐喊的意思

  如果你是她的粉丝,可以继续支持她;

  如果你很讨厌她,也是你的个人自由

  对大多数路人来说,杨幂也只是新闻热点、电影荧屏里才会见到的大明星。

  X妹只是很喜欢杨幂面对非议的态度,很喜欢她今天说的这段话。

  最后,把毛不易《消愁》的几句歌词送给大家: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X是女,Y是男,男女差异,不同说法

  每一期都会告诉你男生女生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秘密

  连100万都没有,也配叫男人

  请珍惜你身边最傻X的那个人

  奚梦瑶,放过王嘉尔行么?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最高兴的竟然是这个人

  90后终极养生攻略,看完多活十年

  玩过这种花样的情侣,最后都吃不消了恋爱时,女生的哪些行为会成为加分项?

  男生恋爱期间撒过的谎,你们听过哪几条?

  小三上位的惯用伎俩,不想中招就先看看吧!

  “为什么说江歌妈妈不值得同情?”

  更

  多

  精

  彩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公众号ID

  xychayishuo

  点个ZAN↓↓↓

  喜欢的人会来陪你过新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