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揭开在我心里的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揭开在我心里的疤

2018-03-25 21:39:5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揭开在我心里的疤

  不是因为我唱歌好听,我水平很一般,只是没有别的女生像我这样敢抛头露面的。其实我自卑,知道自己像丑小鸭,再加上一些男生调皮,给我取绰号,欺负我,在我背后贴纸条,所以……

  我敏感脆弱的,我平时是低调的,在自己的世界感伤快乐,甚至不想遇见不想遇见的人。如果没有因为活动合作,如果没有他有时候为我说一些出头的话,我想他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他曾经是我心里的英雄,我怎么会不喜欢这样一个男生。他保护过我的心,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可以像他这样勇敢的,他不怕,他故意的也要说。

  那时候的暗恋羞耻的,隔壁班的那个男生放在我心里直到初三我才坦荡朋友说出来了,森源,当什么都过去了,我揭开在我心里的疤。

  为了让自己心情好起来,我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摆放了几朵太阳花。曾经的全家福换成了我和女儿合影.看着女儿纯真笑脸,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只是很对不起她,是大人错误孩子受累了。一个人在路上闲逛,还是理不清思绪

  当我决定要让自己生活得更好的时候,我仰起头对天空微笑.报读了一个拉丁舞培训班.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两个年龄比我还大的学员,是一对退休夫妻

  我的舞伴是个刚工作小伙子,他不因为我年纪大,学起来笨而生气.这给我带来的乐趣让我暂时忘记了我的难过.夜晚睡着陌生的床,总是难以入睡.半夜醒了还以为旁边有人,却空空的,心里也空空的。

  周末我去带女儿出来玩,一整天的幸福.送她回去的时候,她奶奶怪我把她带去玩太晚回家了.我只是生气地说:"她也是我的女儿!"

  转身离开,我不要看到女儿不知道如何是好的难过.也不要女儿看到我的泪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