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明天的朝阳来临之际,不再是我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明天的朝阳来临之际,不再是我一个人

2018-03-28 21:20:3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明天的朝阳来临之际,不再是我一个人

  请珍惜我现在对“你们”的好,多问问我内心真实想法,别辜负我现在的付出,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在对“你们"好多久……这也是我最想说的话。

  出来学手艺两三年了,可学的路上总是不顺利,认为自己做这行是错的,唉!要是在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好好努力就要街头乞讨了。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当新的一年来临时,并没有一种喜悦感觉。这也许就是节日被我们给淡化,过几天就要开学,再过不久就要毕业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实在无聊,就把每日发生的事,心中所想的写出来罢了,也不知你能不能看到,何时才能看到。本来想昨日就写的,可身体实在不争气,怎么也爬不起来,鼻子全身都疼,也不知为什么,早上起来都好好的,下午还出去给同学看了下电脑,快晚上了突然就疼起来了,用我们这的话来说,被鬼霉起了吧。每日的生活都是那么单调乏味世界每天都在变,而我却没有因为世界的改变而改变,还是以前的自己,听着自己重复了几个月的歌,看着电脑,傻傻的发呆。

  今天和往常并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早上起来吃两快五的米线,边吃边偷菜,吃着碗里的,偷着土里的,好不容易升了二十级去了,又怕继续用外挂会被查到,就一直守着看着,我可不想辛辛苦苦好几天,一查就降到了解放前了,那可真得不尝失了,降级是小,如果因为这个你生我的气,甚至不理我。

  我就真的真的后悔死了。今天听了一首好久没有听过的歌曲,梁静茹的勇气,一听就听了一个多小时,好想把这份勇气分给你,来面对流言蜚语。一天的时间不知道是怎么混过来的,好象度日如年,又好象时光转瞬既逝,一下午的时间都在听着歌,心还是那么想你,看着你的扣扣,期待能闪动一下。晚上很早就回去吃饭了,来的时候去给你打电话,一直通话中,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种酸楚的感觉,好难受

  期待明天的朝阳来临之际,不在是我一个人。情一直连载中,从没有间断!如此如此,明天见吧。 晴:咱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