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6中美贸易有望“停战”谈判,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6中美贸易有望“停战”谈判,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2022-04-20 03:34:58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不能控制交易的思路,不是因为不懂市场,而是因为你不能控制自己,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时候,市场的波动难以改变你原有的思路,只有这样,你才能静心的交易,才能做好交易。

    

    中美贸易战有望叫停,本周现货黄金会上涨?

    

    周日(3月25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美国同中国达成协议感到乐观,从而避免向至少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周一(3月26日)上午,《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

    

    报道提到,在姆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上周晚些时候发给刘鹤的信中,美国政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中包括降低中国对美国汽车征收的关税,增加中国对美国半导体的购买,以及扩大美国企业对中国金融业的准入。

    

    【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1、反抽1348.0附近空单止损1351.0止盈1340.0附近(空单为反向单)

    

    2、回踩1333.7附近多单止损1330.0止盈1344.0附近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投资小技巧,如何才能锁定利润:

    

    在黄金投资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在合适的价位入场,而且要看准时机将手中的持仓完成交易。那么,我们如何在黄金投资中寻找交易卖点,既能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又能保证损失最小化呢

    

    1、锁住盈利目标。黄金投资者都希望看到黄金价格朝着有利于自己做单方向运行,但是,这种趋势不可能一直下去,总有反转的时候。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可盲目乐观,只想着追求大利润。当反应过来时,到手的利润已经一点点地流失了。那么,投资者在金价行情与做单方向一致时,更要提高警惕,最好在进场之前就设定一个止盈目标。当黄金价格达到目标价位时,凌佳言提醒投资者就要果断平仓,除非对行情很确定。另外,如果黄金价格始终无法达到目标价位,投资者就要考虑进行调整,重新确定卖出点。

    

    2、移动止损卖出。当黄金价格顺着盈利的方向前进时,可以采取“移动止损”的方法,不断地向盈利方向推进止损。这样在保护盈利单的同时,也可以避免黄金价格下跌带来的风险。当黄金价格反转时,凌佳言老师建议投资者卖出即可。

    

    3、主动止盈。因为对后市有所期待,一般投资者都不愿意主动止盈。其实,投资者主动止盈出场比被迫出场更能把握已有收益以及交易节奏。当黄金价格顺着做单方向行走到一定位置时,投资者可以考虑平掉一部分持仓,另一部分则用来赚取行情可能继续“延续”的利润。

    

    凌佳言认为,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凌佳言寄语】

    

    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投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亚洲首富孙正义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每个人都有大脑,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