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杀死2000人——这样的人全世界共有两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杀死2000人——这样的人全世界共有两个!

2018-03-30 06:30:42 作者:国手张 来源:一代大侠(1号)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杀死2000人——这样的人全世界共有两个!

  一个人杀死2000人——这样的人全世界共有两个!

  乱世英雄二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更是如此,且不提那些未知的英雄,仅将名字世界流传下来的故事更是数不胜数,其中,在二战中,单兵挑战或者说是单兵干掉敌军人数最多的达到2000余人。一位是在残酷对日作战,另一位则产生于诺曼底登陆战中。

  

  这是他使用的勃朗宁M1917水冷式重机枪。

  倒在他机枪下的日军堆积如山。战后,美军战斗记录军官判定:死于他机枪射击的日军大约在1500-2100人之间。

  他叫约翰·巴斯隆,1916年11月4日出生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1934年参军之后,曾先后服役于第16步兵师和第31步兵师,先后在菲律宾和古巴服役。1942年10月,随军前往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的瓜达卡纳尔岛。

  一战成名的约翰·巴斯隆,被授予美国军方最高荣誉:荣誉勋章。

  在1945年的硫磺岛战役中,巴斯隆勇敢作战,不幸被日军迫击炮击中阵亡。

  巴斯隆被安葬于阿灵顿国家公墓,在他的家乡人们为他塑了雕像。

  第二个死神诞生于1944年的诺曼底登陆战。这一次,牺牲的是巴斯隆的美军同胞

  诺曼底登陆最残酷的战斗,发生在易守难攻的奥马哈海滩。电影拯救大兵雷恩》的开头一幕就是发生在这里。

  德军碉堡中的一个火力点,无情喷射出无数子弹,压制了整整一大片海滩。

  幸存的美军士兵回忆说:“我们的登陆艇遭到德军机枪疯狂射击,无数人倒下了,鲜血染红了海水。”在这个火力点前共有超过4000名美国士兵中弹倒下,其中至少半数的伤亡都由一挺机枪造成。

  操纵机枪的射手海恩·塞弗罗,当时仅仅20岁。作为德国国防军第352步兵师的一名士兵,这次战斗是他的第一场战斗,同时也是最后一场战斗。

  原创一代大侠(1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