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度心:感情中,你是那个“隐形”情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7度心:感情中,你是那个“隐形”情人吗?

2018-03-30 15:15:26 作者:37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情感微信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情感微信号:kf37duxin ,转载请注明37度心原创

  咸菜最近很开心,她觉得相亲才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不靠谱。因为在乡里人的介绍下,她终于觅得她的“如意郎君”。

37度心:感情中,你是那个“隐形”情人吗?

  她的“如意郎君”我见过,确实是一个和咸菜比较般配的人。男的俊,女的美,还和咸菜有共同的话题价值观,别说有多得咸菜的心了。

  我原以为,咸菜和他谈着谈着,一定能够终成眷属,成为彼此的归宿。然而,才几天,咸菜就伤心地说掰了。

  我一问才知道,原来这货分明是在“骑驴找马”。

  那天,咸菜和她的“如意郎君”去市里玩,不巧碰见一个媒婆。媒婆热情高涨,问男生说,是不是不需要她介绍了,成了?

  咸菜站在旁边红着脸等着被介绍。却不料“如意郎君”说,不是呢,她只是他远房的表妹而已。

  咸菜当即就愣住了,可即便心里早已怒火中烧,却也不得不忍住,只能在心里默默地骂,谁***的是你表妹,谁要和你乱伦。

  等媒婆走了之后,咸菜问男生,怎么回事

  男生说,他有点不好意思,就口不择言乱说了个身份

  咸菜呵呵两声,就走了。也是,这理由、这借口破成这样,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咸菜说,她难过的是原以为这次是真命天子,毕竟他们这么聊的来。没想到,男生嘴上说处处看,背地里却在骑驴找马。

  而像这样的男生就该一直单下去,永远不要找到对象才好。因为他找的不是对象,而是条件

  他自私自大,想找更好的,却又怕错过当前的。于是他就霸着别人,自己却又不忠诚

  对于这样的人,早摆脱早好,因为他不仅渣而且人品问题

  -02-

  再说说,我大学遇见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和哥们一起去参加一个活动,然后哥们对一女孩一见钟情了。

  但哥们不好意思去要她的联系方式。为了他的终身幸福,我只好豁出去要了女生的q号。回去之后,我就时不时地找女生聊天。

  我问她说,你有对象吗?她说,你看我状态就知道了。之后,我就把她的留言板和朋友动态扒了一遍,确实没有和别人秀恩爱痕迹

  然后,我就把哥们介绍给她,之后我就功成身退留他俩培养感情

  哥们对女孩也是上心的很,给她寄小零食,送小礼物无聊时,陪她聊天,难过时安慰她。

  就在哥们以为时机成熟表白时,他收到了女孩男朋友的警告。

  哥们原以为是别人和他开玩笑或闹着玩,也就没太在意。再一次聊天时,他把这事告诉了女生。

  女生不好意思地说,那个确实是她的男朋友男友高兴了,以后就别找她聊了。

  哥们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而我也知道,是我看走眼了。可是,谁又知道呢,她的空间和动态里从来就没有一个能让人“误会”是她男友的人。

  一看就是一个“清白”的女孩,却不料人家有男朋友。只不过这男友藏的确实够深的啊。

  真不懂有些人为什么明明已经有对象了,却还要营造出一种她还是单身的状态来欺骗别人。

  爱情不应该是身不由己,情不自禁的吗!遇见了一个自己所爱之人,不是激动地想要全天下人都知道吗?

  即便没有如此夸张,那也不该含糊其辞,让别人误以为单身,又或者默默地接受别人的好,别人的付出,却把别人蒙在鼓里

  既然你的爱情这么“见不得光”,那就别谈了。真的,耽误自己可以,但你千万不要耽误别人呀。你那么贪心,最后是会一无所有的。

  当然,贪心这样的事不分男女。这是人的劣根性,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

  不同的是,有些人懂得满足,当拥有了自己的挚爱,就只想把ta当唯一,别人再好,再有诱惑力也会一概拒绝

  而有些人不满足,有了一不够,他还想要有二三四…当然,在某些领域贪心是对的,可在爱情里就不适宜了。你总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迟早有一天会身败名裂

  -03-

  雅琴的男朋友,他从来不在朋友圈里发有关他和雅琴的动态。这倒也无所谓,更可气的是,他从来没有想过把雅琴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更别说带出去和他们玩。

  雅琴当然也曾为此闹过,她问男朋友说,为什么从来不带她去见朋友,也不曾发过关于她的动态。

  男朋友只是冷冷地说,我们男生出去玩就你一个女的,你好意思吗?又或者谈恋爱就得让全天下的人知道吗?能不能成熟点?

  雅琴不但没有遂愿,反而被数落了一番。其实,雅琴也知道,男朋友肯定是不够爱她,所以才不愿意公布,不愿意带她见朋友。

  可是知道是一个回事,看清又是另一回事。雅琴舍不得离开,也就假装不知道这个真相

  直到她看到别的妹子在男朋友留言板里喊他“哥哥”“亲爱的”,她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他不愿意公开恋情,不愿意带她去见朋友,不过是因为他想让大家都误以为他是单身的状态,这样他不仅能拥有一棵树,还能拥有整片森林

  贪心不足的人往往都会身败名裂。雅琴气不过,加了他q号上的女生,想不到她通过了,还问雅琴是谁?

  雅琴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女生,女生一开始不信,后来求证了自己的很多朋友才知道原来雅琴才是正牌。知道了男生的真面目,女生站在了雅琴这头,骂男生不仅恶心,而且渣。而雅琴也死心了,她主动和男友提了分手

  我和雅琴说,你和那女生干的太漂亮了,这种渣男就该公诸于世,不要让别的女生上当受骗才好。

  我向来不能理解那些明明有了对象却还要“遮遮掩掩”的人。你说,你谈了对象,又不让人知道干嘛还要耽误人家。人家是奔着和你好好在一起的心和你相处,你倒好,骑驴找马,找暧昧对象,这不是渣吗?

  讲真,恋爱要么你就别谈,要么你就好好谈,别让人家一片深情真心错付,那只会伤人害己罢了。

  如果谈,我希望你能和他谈一段“光明磊落”的爱情,你们知道彼此的朋友,你们忠心的对待彼此,你们是奔着未来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